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跑在市场前面

周一高开很多博友问买点,我都没有再给,我的回答是:周四给出的平底是最好的技术分析,也是最佳买点。安全的买点和顶底都只有一个,追涨不敢说。

甚至周一早盘上涨就在各大粉丝群建议大家减仓,收盘分析也建议大家:“超短线操作盘,尾盘或者明天早盘拉高有些股要减仓。”

周一一道晚茶再次重申:“短线票可以做高抛获利了结,准备下半周调整。”

总体上,早在周一大涨时,我们就已经在当天给出合理的操作建议,给出市场分化预期,和不追涨再买的建议。也给出了各个操作标的持股线。超短线短线仓都给出高抛建议。

随后《这是个大红大绿的日子》更是抓住了重要拐点,让广大博友回避了大跌的风险。


在最近两个月左右的震荡期,我们在2449反弹回调时,在大家都看二次探底时,甚至有人看跌2449时,我们给出的是右肩震荡,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架构。

这两个月期间多次顶底我们都提前预知并在博客上广而告之。最值得一提的是11.19日上涨突破右肩顶,我们却在当晚发文《再现单日调整迹象(2018-11-19 23:46:36)》,文章指出:“按照技术要求,周二应当低开调整。”结尾给出分析结论,“一道弧线短线精灵看空市场。一般而言,不出两日会有较大的震荡。”二市场第二天直接低开,展开两周多的调整。

随后大家都预期下破有给出小波段平底支撑的技术分析,在大家都发生恐慌时,指出小平底支撑市场展开反弹的预期,也得到市场的验实。

所有的分析完全得到市场验实,也使得我们远远跑在市场前面。


本周再次冲高回落,我们给出短线支撑在2580-2575之间。


那么后市大家要记住的是,右肩顶底部在2515;小平底底部支撑在2550-2561区间;短线支撑2575-2580。


周初向下关键词:2575-2580、2550、2561、25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