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再度变盘的信号

周五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符合预期;沪指盘中刺破2600也符合预期;沪指止跌于2599,回抽收跌于2605;创业板收跌于1341。


沪市量能977亿,环比缩量24%,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453亿,环比缩量21%,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7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1亿,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水泥交运工程建设地产等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雄安大幅流入居首,铁基建煤化工壳资源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44亿居首,证金持股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跌破全部均线支撑,都收出缩量十字星。而且是极度缩量。这是再度变盘的信号。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雄安5G涨幅居前二,煤炭通讯设备铁基建环保等涨幅居前,大金融小阴小阳,仿制药医药制造知识产权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0:19;个股涨跌停33:14,涨跌幅大于5%比例83:64,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上周末我们给出沪指的三大压力,将其设置为本周三大关键词,“分别在2625、2650、2680;”周中沪指未及2680随即回落,显示比预期更弱,而回调后2650、2625都没有支撑,说明多杀多气势很盛。

周五杀跌到了2600,杀跌势能大减,显示市场观望心态较严重,也说明多杀多已经告一段落。

周一开盘不低于2600,就属于盘中震荡行情,盘中会上试2625,下探缺口支撑。我们预计早盘还是小阴小阳,不会有很大起色。甚至全天都可能再收出小阴小阳十字星之类。

但要说的是,周五的形态属于变盘信号,周一极可能会强化这一信号的方向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