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开十字星强化了下跌趋势

周末一文给出的都是向下的关键词,其中2575-2580区间上沿顶住了沪指早盘调整压力,下限2575则顶住了午市继续下滑的趋势。截至收盘,一道晚茶对周一预期值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2584,收出小阴线,符合预期。其他各大指数出现分歧,都收出中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326。

沪市量能991亿,环比缩量1.4%,属于缩量杀跌。创业板量能441亿,环比缩量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6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工程建设交运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两个小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69亿居首,证金持股深股通沪股通深成500HS300MSCI都在流出前列。


技术上,一道晚茶早就预期到“早盘还是小阴小阳,不会有很大起色。甚至全天都可能再收出小阴小阳十字星之类。”今天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阴十字星。

今天收出十字星非常有玄机。我们分析“周五的形态属于变盘信号,周一极可能会强化这一信号的方向性。”今天低开下跌的十字星,加强了下跌趋势。

好在一道弧线关键词暂时还能挡住压力。这给了周中探底回升的机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5G板块涨幅1%以上,其他几个如ST油气改革石油百元股通讯设备供热供气都是小幅上涨,其他版块全部下跌中。预高送转最近复牌股领跌市场,仿制药次新开板保险军工类知识产权雄安跌幅2%以上。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10;个股涨跌停26:18,涨跌幅大于5%比例50:104,极弱势。


操作上,周一市场继续下跌,极弱势表现,几乎没有几个板块上涨,涨跌幅差异巨大。更要担心的是,个股涨跌幅也出现大幅缩小,表面个股为主题材为辅的阶段也已经随着市场的下跌成为过去时。这是极弱势的市场。


今天低开十字星强化了下跌趋势,好在一道弧线关键词暂时支撑,给了周中市场一个回旋余地。


晚间很多因素都可能影响市场下一步走势,我们一道晚茶和一道早点会继续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