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涉险抢滩周中的反弹?

周一的十字星基本上是强化了下跌趋势,但不是没有转机,我们看到的是一道弧线关键词的作用。昨天低点正好落在关键词位置,不是没有价值的。所以昨天收盘分析看衰市场的同时也指出:“一道弧线关键词暂时支撑,给了周中市场一个回旋余地。”

一道早点跟进形势分析:“晚间美股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开始做多重底,这对周中A股市场探底回升展开反弹有帮助。”

早盘正是基于技术和基本面的一些变化,展开弱势反抽。


各大指数略有高开,随即震荡整理直至收盘,沪指收涨于2591,创业板上涨有1333。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但都还没有回到5天线附近。

沪市量能485亿,同比缩量17%,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240亿,同比缩量13%,也是缩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入3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5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传媒地产通讯医疗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影视体育科技类都有流入,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还是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6亿居首。


技术上,今天弱势反抽,立足于第一关键词,但上方压力较大,很难突破,午市还是会反复震荡,再说小阴小阳合理,估计小阳线居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5G继续领涨,前期强势股涨幅居前,充电桩连续两天有资金关注,值得注意。大金融微涨,券商股分化走势。全市场普涨格局但是强度不够,石油类供热供气预高送转黄金等少数板块下跌。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72:0;个股涨跌停33:4,涨跌幅大于5%比例74:7,转强。


操作上,沪指探底第一支撑区域止跌回升,今天反弹5天线和2600整数关,难度较大,很难逾越,故障机午市依然要回归震荡走势,在2600下方再度整理,等待时机。超短线资金或许会在尾盘介入,涉险抢滩周中的反弹机会。

周三基本面还有较大变数,所以说抢滩反弹属于涉险行为,建议一般散户还是稳妥起见,暂时观望。短炒资金我倒是想赌一把,当然会设置止盈止损。

早盘尾盘已经有资金进场搏反抽,属于短炒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