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动作是机会也是风险

周一的一道晚茶分析:“晚间美股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开始做多重底,这对周中A股市场探底回升展开反弹有帮助。”当时就开始看多周中市场。周二各大指数就开始反抽。

博客说了,“周一的十字星强化了下跌趋势,但我们看到一道弧线关键词的作用。昨天低点正好落在关键词位置,不是没有价值的。”

昨天盘中在各大粉丝群群和收盘分析都已经指出,“尾盘有资金进场属于预期中的,算是一次小赌,我觉得赢面还是较大的;估计是60%。如果选股不错,赢面可以扩到70%。”


虽然看涨但我们保持冷静分析,早点观点:今天会跳空高开,随后的回踩是合理走势,要站稳2600。昨天尾盘买进是第一仓,而且要选好股,不是随便可以买股的。

今天各大指数高开,超短线盈利达到最大值。但指数反弹乏力,也说明要大家选股谨慎是有道理的。


早盘各大指数高开回落,沪指冲高至我们一道早点给出的关键词位置回落,补缺未果,收涨于2599;创业板收跌于1337,盘中回补缺口。

沪市量能498亿,同比放量3%,所以放量反抽。创业板量能257亿,同比放量7%,却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40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5亿,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汽车地产电力有色等八九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都有流出但幅度减少,通讯医药制造流出居前。

题材类,新能源车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等都在流入前列,次新股也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7亿居首,证金持股深股通深成5005G流出居前。


技术上,我们一道早点给出今天关键词,都是上方压力,今天沪指止步于关键词位置,冲高回落合理。创业板受阻于1350压力,冲高回落也属合理走势。

缺口继续有向下的引力,补缺是风险也是机会,关键要守得住2595-2600小区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跌互半。汽车类燃料电池新能源车和次新股涨幅居前。昨天一道晚茶板块建议“题材方面,5G连续上涨后要警惕冲高回落;雄安新区值得关注。另外充电桩(汽车类)板块可以关注。”同时要大家注意大金融券商作用。开盘就看出来,5G调整居首,雄安新区上涨居前,券商汽车类领涨市场。但随后都有冲高回落,5G果然调整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14;个股涨跌停21:4,涨跌幅大于5%比例47:16,转弱。


操作上,周中反抽合理也是预期中的,但是幅度强度都不够,我们给出的关键词压力都很大,压制市场持续反弹,2600回踩也是预期中的。同时高开缺口也需要补缺。

这个缺口我认为今天不能回补,会影响短线强势;如果顶住回调压力,短线上涨力度会更大。


补缺是风险也是机会,大家密切观察。守住了下半周会是二次上车的机会。守不住跌下去,还要等待大金融崛起才行。

要守住2600需要大金融稳定,要突破关键词位置,需要大金融发力,券商依然是重要看点。


反抽很弱,不乐观。关键词压力导致沪指在一个很小的空间震荡,2595-2610之间的震荡还会持续到午后选择短线方向,但估计还是会收出小阴小阳,周末两天再找到突破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