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阳线说明什么?

周一在对外盘和突发事件的处理看多的基础上,我们预判周中上涨,昨天也预期会有突击2600的举动,盘中和博客上都已经给出超短线可以进场的信号,但要求选股正确。也就是说,我们看好周中市场反抽,但力度不很乐观。不是所有个股都有赚钱机会。

早点将今天关键词全部设置在昨天收盘价之上,“昨天午盘已经在各大粉丝群好博客上给出买入信号,认定赢面较大。今天有望回抽2600及其上方,超短线机会笃定拿住...”但和博客一样,赢面也只给了60%。

午间分析延续弱反抽的观点,指出“反抽很弱,不乐观...2595-2610之间的震荡还会持续到午后选择短线方向,但估计还是会收出小阴小阳。”


今天各大指数高开都在盘中震荡,相继补缺回升,最终都收出小阳线。沪指和冲击关键词位置2610未果回落,收涨于2602;创业板收涨于1338。

沪市量能890亿,环比放量4%,属于放量反抽。创业板量能421亿,环比放量2%,也是放量反抽。全市资金净流出6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但幅度都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7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汽车家电电力地产等略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通讯医药制造流出居首。

题材类,我们建议关注充电桩,今天充电桩在内的汽车类板块如新能源车锂电池特斯拉充电桩流入居前,超级品牌次新股也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少,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25亿居首。


技术上,很多人看今天中阳线,我们保持谨慎乐观,给出今天关键词,都是向上压力位,2610阻止了市场大幅上涨的预期。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十字星,当然是假阴线。但也不算很好的技术条件。不过午间分析给出底线是“关键要守得住2595-2600小区间。”收盘情况还算不错。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跌互半。汽车类燃料电池新能源车和酿酒涨幅居前,都在1%以上。大金融都在上涨但幅度很小。一道晚茶要大家回避5G板块,今天调整居首。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19;个股涨跌停27:10,涨跌幅大于5%比例56:31,转弱。


操作上,周初看涨周中,却不敢过分乐观。昨天给出买入信号但只限于短线高手,就在于大涨机会尚未到来,缺乏普涨机会,一般散户很难把握。

午间分析预计周三在“2595-2610之间的震荡还会持续到午后选择短线方向,但估计还是会收出小阴小阳,周末两天再找到突破口。”维持这个分析。

今天收小阳属于弱势反抽,震荡走势,没有方向,说明市场偏谨慎,也说明短线走势还会延续这样的状态,小阴小阳这个现象会延续到周四早盘,等更好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