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上涨带出两大难题

昨天午间分析预计周三在“2595-2610之间的震荡还会持续到午后选择短线方向,但估计还是会收出小阴小阳,周末两天再找到突破口。”

周三收盘分析我就认为:“午间分析给出底线是2595-2600小区间,收盘情况还算不错。”昨天小阳线,很多悲观论点,认为今天要收中阴线的都有。我收盘分析第一直觉是今天还是小阴小阳,难以中阴啊。晚间再做分析,一道早点观点就很鲜明了。

一道晚茶认为:“周四早盘沪指高开再突击2610是关键,如果不能突破,冲高回落后估计会在一个小区间震荡,等待午盘走出方向。”市场人心不稳,都喊周四中阴线,所以“缩量盘整不是好事,所谓久盘必跌。市场还有机会,并不是马上就要大跌。但多头也要尽快起身。

认为周四早盘第一小时很重要。突破就看第一小时。第一小时突破2610是必须的,否则会回落震荡在等午市机会,就有点玄乎。

今天公众平台一道早点渐渐观点明确,认为周四小阴小阳,小阳线居多。也就是认为 周四会红盘报收。


早盘虽然高开回落一度打穿2600,但我们在各大QQ群及时给出“2600强支撑,很难跌破”的观点,这一观点是和一道早点关键词相联系的。


各大指数高开,难以突破后一度回踩支撑,沪指在2600支撑下再次回升,大金融开始发力,家用电器上证50一起放量上涨,带动指数突破2610重要关口,随即不停歇的突破2625至2645下方,收涨于2643;创业板收涨于1356。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阳线。强于预期。


沪市量能807亿,同比放量62%,属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04亿,同比放量1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0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46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家电工程建设地产流入进前三,大金融都在流入,流入板块多于流出,汽车流出居首,有色关键是略有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43亿居首,证金持股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超级品牌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昨天强势股流出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阳线,但也到了强压力位2645-2650区域。早盘是我们设定的关键时点,实现突破说明主力也是看准这个时点的,那么午市能否继续突破2650是一个看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今天三大强势板块领涨市场,分别是运输设备、铁基建和家用电器,供热供气建筑百元股中字头随后,券商地产也都在涨幅榜前列,涨幅都在2%以上。上证50保险银行涨幅都在1.5%左右。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40:0;个股涨跌停23:1,涨跌幅大于5%比例86:3,强势。


操作上,昨天午间分析认为:“要守住2600需要大金融稳定,要突破关键词位置,需要大金融发力,券商依然是重要看点。”今天大金融发力是突破压力位的关键。同时要看到涨幅榜前列的运输设备、铁基建和家用电器三大板块,代表白马股强势回归。

现在有两大问题:午市会不会冲高回落走出倒V?后市会不会继续再创新高?

我的观点:

各大指数都算是高开高走,沪指突破两大压力,可谓强势。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中阳线,超短线看,由于达到2650附近,我们预计午市会有冲高回落,2650难以一次性突破,但今天回落幅度可能不大,小V倒一下,转入高位震荡。

尾盘再度回升,收盘不会很差,实际上,沪指如果今天站稳2625即可视为强势。

会不会再创新高?我们观点是,站稳2625就会有机会,站上2650,调整后也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