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给大资金抢滩标的竟是市场主要方向

昨天午间分析认为:“周三收小阴小阳,周末两天再找到突破口。”

昨天收盘分析认为:“午间分析给出底线是2595-2600小区间,收盘情况还算不错。”

昨天一道晚茶认为:“缩量盘整不是好事,所谓久盘必跌。市场还有机会,并不是马上就要大跌。但多头也 要尽快起身。”认为周四早盘第一小时很重要。周四会高开,突破就看第一小时。第一 小时突破2610是必须的,否则会回落震荡再等午市机会,就有点玄乎。

今天WX公众平台一道早点观点更加明确,认为:周四小阴小阳,小阳线居多。也就是认为:周四会红盘报收。


今天各大指数高开上涨,沪指一举突破2610、2625压力位,在一道早点关键词上限2645处终于被拦下车了。各大指数都有冲高回落。沪指收涨于2634,创业板收涨于1348。

沪市量能1324亿,环比放量49%,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12亿,环比放量22%,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46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4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家电工程地产水泥流入居前,大金融都在流入,流入板块稍多。汽车农林牧渔有色等略有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49亿居首,证金持股深股通沪股通HS300MSCI央视50超级品牌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昨天强势股流出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阳线,达到预期稍强于预期。沪指应该转入高位震荡,午市已经体现了这一点。但技术指标转好,特别是上证50指标也转好,对市场企稳有利。

但沪指已经顶到了高压区。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高送转广告ST板块下跌,其他都在上涨。运输设备、铁基建和家用电器建筑板块涨幅居前,百元股5G供热供气中字头随后,央视50上证50券商地产也都在涨幅榜前列。

最有趣的是,周二我们预期周中上涨,推荐尾盘可以涉险买入,开玩笑推荐601398,认为盈亏比值得大资金关注。“我觉得赢面还是较大的;估计是60%。如果选股不错,赢面可以扩到70%,比如选择大金融如601398,止损不会很大,一旦反弹成立,可能会达到1%多,涨跌幅值得一赌,对于大资金涉险操作还是比较稳妥的选择。”

今天回看,601398反弹上涨已经达到2.5%多,超过预期。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53:2;个股涨跌停31:2,涨跌幅大于5%比例93:9,略强。


操作上,市场再次普涨,指数、板块、个股都有不错的上涨,但整体赚钱效应一般,涨跌停比例不大,涨跌幅比例也不是很大。这是因为市场风口转向蓝筹板块,转向大白马。中小创暂时处于滞涨状态。

一道晚茶估计到今天高开,给出周四早盘第一小时很重要的观点,将选择时点交给了第一小时。一道早点预期今天看涨,收小阳线居多。实际走势大体符合预期稍强于预期。

午间分析“预计午市会有冲高回落,2650难以一次性突破,但今天回落幅度可能不大,小V倒一下,转入高位震荡。”实际走势符合预期。


周四大白马表现不错,周五可能再次转向中小创。

周五技术分析和关键词还是留给一道晚茶或者一道早点吧!


12-13 16:30

最有趣的是,周二我们预期周中上涨,推荐尾盘可以涉险买入,开玩笑推荐601398,认为盈亏比值得大资金关注。“我觉得赢面还是较大的;估计是60%。如果选股不错,赢面可以扩到70%,比如选择大金融如601398,止损不会很大,一旦反弹成立,可能会达到1%多,涨跌幅值得一赌,对于大资金涉险操作还是比较稳妥的选择。”今天回看,601398反弹上涨果然达到1.13%收益率,完成预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