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3下方有道天门关

周四虽然冲高回落,但下方支撑较强,短线回调不会很深,回调震荡整理后随时可以再起风云。而我们估计周五早盘指数稍有滞涨,回踩支撑,市场主要转向中小创题材股活跃更多一些。


沪指60天线和上轨压力较大,已经三次未过,周四顶到门口了;同时沪指也站上30天线。周五下探支撑,上试压力,最后一定要站稳30天线,这是基本要求。


要记住我们上周给出的上涨压力三大压力位。2625、2650、2680。最后还有一道关2680,这是2703下方的天门关,打开这扇门就能通向2703。但周五就算突破了2645-2650压力区,还要突破这道关,有点难。


说到这里,周五市场关键词大家基本上都知道了,我们一道早点会具体点出,大家参考。


板块方面,大金融作用依然很重要,周五大金融能否持续发力,大白马能否继续上涨,才是关键。大金融大白马一旦休息,市场转向中小创也合理。指数冲关暂时放放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