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重大消息打垮市场信心

昨天放量反弹,大家都很乐观,我们不敢懈怠,认为2680是天门关,很难突破。所以预期今天早盘市场探底。给出底线值在2610。合理走势是探底回升,先抑后扬。

实际走势,早盘确实探底,2610也有支撑,帮助市场早盘探底回升,走出先抑后扬走势。但没有回到2625留下隐患。

午盘市场信心匮乏,没有资金做多,各大版块都出现再度下跌,包括早盘拉升领涨板块。

截止收盘,各大指数都打破支撑,沪指打破2610就是一泻千里,2600下破在所难免。最终收出大阴线。


很多人都会问,昨天放量大涨,今天大阴收跌,原因何在?


其实大跌原因只有一个,就是高层确认,经济进入下行周期。


我们周末一文具体分析市场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