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缺必补,补缺再跌?

中小创深指缺口尚存,我们说过,这个缺口不能留,需要及时回补。因为他是日线周线两个级别的看空信号,对市场影响较大。

周中是回补缺口的关键时点,能否回补关系到中小创活跃度和大家的赚钱效应。我们预计周二早盘会有继续反抽走势,沪指要尝试站回到2610这个压力位;中小创要回补缺口。大家意志趋同,周二早盘回抽是大概率。


但是短线走势上依然不乐观,在回补缺口后,会不会拐头向下值得担忧。我们预计会有拐头再探支撑,这个时候如果站稳支撑,二次上涨就会放量了。沪指只要站稳2600,最好站上2610,周中短线走势就有扭转的机会。


周中行情要警惕先抑后扬,冲高回落。


周二又是一个大红大绿的日子。涨涨跌跌起伏较大较为频繁。超短线其实是交易的好机会,但不适合所有人。


周二市场关键词我们公众平台一道早点会给出,大家参考。


12-18 00:24

纠正:“周中行情要警惕先抑后扬,冲高回落。”纠正为:“周中行情要警惕先抑后扬,冲高回落。”

12-18 09:46

纠正:“周中行情要警惕先抑后扬,冲高回落。”纠正为:“周中行情要警惕先抑后扬、先扬后抑,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