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一个大红大绿的日子

今天市场走势很复杂,又是一个大红大绿的日子。表现为盘中低开震荡,再出分时缺口,止跌后会有低位震荡,回升补缺。无论是否补缺都会表现是幅度较大或者较为频繁的盘中震荡。如果能够补缺,盘中还会再次下探支撑。这之后就会是真正的短线方向。


因为这样的复杂走势,适合超短线操作,一定会为超短线爱好者利用。所以今天的关键词较为重要,我们已经写在公众平台的一道早点供大家参考。


一般散户暂时观望,等局势稳定再操作不迟。


小结:周二走势属于先抑后扬,再探底回升补缺,随后再度下探支撑。下午盘再出短线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