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都屏住呼吸了

一道晚茶认为:周中周末如果大金融护盘,遏制市场做空动力,限制下跌速度和幅度,市场随时会在周末产生反抽反弹。

同时认为:周三如果早盘再次反抽,不能看多;作为超短线看待。如果早盘继续调整是最合理也是最佳走势,这样多头有机会在尾盘逆袭。为周末两天反弹创造条件。

早盘各大指数高开反抽随即冲高回落就是合理的;回落调整有新低,说明市场还是会在寻底过程;这也是合理的而且是最佳走势。

新低后大金融护盘拉升指数,就是我们提到的“遏制市场做空动力,限制下跌速度和幅度”。

公众平台一道早点对今天走势预期小阴小阳,早市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沪指下探新低2562止跌回升,收跌于2570;创业板收跌于1283。


沪市量能483亿,同比缩量14%,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212亿,同比缩量10%,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创业板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1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保险多元金融家电和园林文教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券商都还在流出,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二胎高送转和壳资源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2亿居首。


技术上,早盘走势是按照预期运行,合理;昨天博客指出“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十字星,属于下跌中继。”今天各大指数都有新低,都收出小阴线,继续空头走势,也符合预期。

午市还会继续低位震荡,早盘的反抽缺乏持续性。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5G领涨市场,房地产ST壳资源保险券商多元金融略有上涨。银行微跌,复牌股百元股医药医疗类跌幅居前,昨天上涨的船舶板块今天跌幅在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12;个股涨跌停20:2,涨跌幅大于5%比例43:22,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昨天收盘十字星被我们誉为调整中继,符合事实。市场继续昨天的调整走势,各大指数都跌出新低,再收小阴线。市场活跃度大减,量能严重不足,新低后的反抽合理但乏力,没有突破上涨的能力,这也符合博客关于“放量上涨又不具备条件”的说法。

技术上看,市场还差一跌,今天新低但大金融护盘限制了跌幅,虽然符合预期但没有造成市场做空动能的完全释放。

目前看多空都有收敛,都没有干劲。


弱中有强指的是,大金融果然有护盘,市场下跌难以过深,造成破位。这也算是好事。


午市继续震荡走势,关注今天关键词上下位置得失,尾盘看看超短线机会。

稳重的操作者可以静待周末时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