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的下影线

2449刚诞生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是大底,因为装饰的很好,我们也认为2449能够持续,但不视为大底。我们几年前给出的胎儿底大区域是2500-2000,这期间我给处过几个关键位,但没有2449,所以我估计他是阶段底,但没有视为大底部。

2449上涨后第一次回调,大家都叫双底,就是因为市场普遍将2449视为大底部。我们就明锐的预感到右肩震荡行情开始了,给出了右肩结构。并不看双底。

但右肩下破后,我们机考转入双底结果的探讨,本周行情我们预期,2449必破,是趋势使然。

但本周2449不会有效跌破。双底可以预期。

昨天一道晚茶预计,周五如果盘中打破,探底回升,不做有效跌穿,还是有希望的。

目前走势基本上符合预期,沪指打破前底,2449已经作为历史。但还没有有效跌破,时间和幅度都还不够。


同时我们已经给出下周是反弹周的预期,所以昨天收盘分析《三天三大点,结构是关键(2019-01-03 15:51:25)》明确指出:

2449岌岌可危但周末大金融顶住就有希望。

本周三个交易日,2449熬过明天,下周初会有不错的反弹机会,就能暂时解除危机。

结合上述,本周三天,三大点大家记住:2449前底,大金融资源类蓝筹板块,双底结构。


截止早盘收盘,沪指下破2449果然大金融护盘,市场企稳,中小创率先翻红,几度反复后,沪市也开始回升,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阳线,沪指收涨于2509;创业板收涨于1241。


沪市量能778亿,同比放量15%,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11亿,同比放量6%,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61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银行流入居首,保险软件工程建设医药制造随后,流入板块非常多,只有贵金属通讯钢铁环保少数板块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37亿居首,流入板块非常多,大户流入居前。黄金概念5G创投流出居前。


技术上,我们预期2449本周三天必破,但本周不会有效跌破;预期右肩后看双底;预期最后一跌资金才会进场;同时在盘中,我们保持冷静,要大家看准关键词站上去了才可以博取短线反弹。目前收盘站上2470、2490、2500,这都是关键词位置。

我们要大家观察下影线,日线看,下影线没有但是低开阳线实际上也就是我们要说的,探底回升。

而周线看就是收出了下影线。

完美的下影线已经出现。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节后就要大家关注大金融,今天昨天都是大金融在护盘,券商涨幅居首,大面积涨停。多元金融保险银行都在涨幅榜前列。全市场只有黄金ST复牌股涨幅低于1%。

个股涨跌停60:2;涨跌幅大于5%比例219:18,强势。


操作上,沪指站上5天线,站回2490和2500,属于强势反弹,很多分析师都预期今天会收出中阳线,我们没有这么大胆,只敢说2449今天会刺破,但不会有效跌破。市场资金都在等这最后一跌。现在看,资金都开始进场抢反弹,中阳线定局。

我们看大格局是没有疑问的。2个月前,在大家都看双底的时候,我们看右肩结构;今天大家都不再说双底,我们却说2449下破是最后一跌,资金都等着这最后一跌。双低预期可以实现。

昨天收盘分析最后一句:“本周三天,三大点大家记住:2449前底,大金融资源类蓝筹板块,双底结构。”看准了吧!


今天买进后当心回调震荡,不过震荡后,下周继续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