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结构行情正式展开

周末一文对本周三个交易日行情分析,技术论道2449存亡,《2449前途未卜还亦或命中注定?(2019-01-01 18:34:13) 》这么认为:“2449是很重要的政策底...本周打穿前底也是合理走势,有效跌破还是不到时候。”

我们认为开门红很难实现,但“年线被打破不可能没有反抽反弹,要注意的就是2449前底附近,特别是下破后大金融的走势。不仅是今天,也包括本周三个交易日。”

昨天收盘分析《三天三大点,结构是关键(2019-01-03 15:51:25) 》延续自己的观点:“前底下破其实是趋势性问题,不在乎这两天,后市会有验证的。但短线看还有机会,2449岌岌可危但周末大金融顶住就有希望。

本周三个交易日,2449熬过明天,下周初会有不错的反弹机会,就能暂时解除危机。

结合上述,本周三天,三大点大家记住:2449前底,大金融资源类蓝筹板块,双底结构。”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

2449下破了

大金融真的出力了

2449不会有效跌破的预期也没问题了

双低预期也实现了


在右肩结构破坏后我们就开始关注双底,虽然不是很看好他的反弹高度,但是看有短线反弹可能性。结合下周反弹周的观点,双底预期可以暂持。


各大指数今天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2514,站上多个重要关键词位置,也站上所有短期均线之上。创业板收涨于1245,中小创相较于沪市主板,日间涨幅较大,但都没有站上十天线,又弱于沪市主板。


沪市量能1393亿,环比放量30%,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558亿,环比放量21%,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主板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116亿,中小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软件服务银行医药制造流入居前,保险流入减少,只有贵金属农药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68亿居首,证金持股等大户都在流入前列,创业板综央视50次新股也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黄金概念稀缺资源ST少数板块流出。


技术上,沪指下破2449引发抄底盘进场反弹。昨天一道晚茶指出:“沪指没有跌破2449,很多资金都不敢抄底,也不想买在短线最后一跌之前。所以我们认为,沪指还差一个下影线。”今天日线低开上涨,没有下影线但实际达到了探底回升的预期。特别是周线收出完美的下影线,验实了我们的技术分析。

2490是我们前期关键词,今天站回去后,可以再做支撑位观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大金融领涨市场,昨天前天就有所异动,今天带动市场超跌反弹,券商领涨市场,板块涨幅高达8.83%多。多元金融保险银行涨幅也在前列。软件服务电气设备船舶涨幅都在前列。我们要大家关注大金融,还有资源类蓝筹板块,前文《周三市场两大怪,周四或许再高开(2019-01-03 00:01:37)》在建议关注大金融后,有建议大家“观察资源类蓝筹板块,它们调整很久了,趋势下跌中他们机会很少,看看周末这两天会不会有小反弹的机会。”资源类今天涨幅都在2%以上。

除了小部分强势股回调,没有板块下跌。

个股涨跌停85:1(ST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306:13,极强势。


操作上,各大指数都收出低开中大阳线,沪市主板一举站上所有短期均线,中小创也站回5天线,下周将冲击十天线。市场属于强势反弹。

面对大阳线,我们要承认,我们预期到了2449下破会有资金进场,也预期下周是反弹周,预期到了大结构由右肩转到双底,也提示关注大金融,甚至看资源类蓝筹板块有机会了,就是没有看到今天能够大阳线上涨。呵呵!美中不足。


这里再说一下双底构造预期及其反弹前景的分析,我们在2018年底一周《历史走势看今天双底构造和反弹强弱(2018-12-25 16:13:51) 》一文专门分析双底,指出:“2449是第四次双底结构。我们预期...有望下周反弹,成就双底预期。”今天验实了我们双底结构行情的分析。


昨天市场下跌都创出新低,没有人再说双底。我在收盘分析却再次告诉大家:“2449第一次回落我们就看到右肩结构,这是很重要的,能在更大程度上帮助大家理清操作思路。而当时几乎所有人看到的都是双底,因为大家都认为会有一波大行情。

随着2615跌破,我们认为右肩结构已经被破坏,才给双底一个机会,虽然不是很看好,也开始关注一下。有趣的是,当初喊双底的所有人到如今基本上都没有再说到双底。

本周三天,三大点大家记住:2449前底,大金融资源类蓝筹板块,双底结构。”

我反而是更加看好双底结构。我们总是会和大多数分析相悖。


我们在粉丝群已经提出,下周是反弹周,今天算是开始。双底结构的行情开始了。


双底反弹高度和时间我们周末一文再做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