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作进入谨慎期

昨天午间分析我们就已经提前发出预警,告诉大家有隐患,短线反弹的隐患一个是缺口影响,一个是市场保持熊市思维,高开缺口一定是要回补的。

收盘分析延续这个观点认为:周二早盘沪指大概率还是在区间高位震荡,上下都难以突破,市场转为题材为主个股为辅的行情阶段。中小创更好

目前情况完全验实了我们的分析。


早盘各大指数低开震荡是合理走势,上吐下泻是合理走势,但缺口难以回补,2515也有很强支撑,所以市场还是表现为盘中震荡。也就是我们说的“区间高位震荡,上下都难以突破”得状况。而中小创略微强势,深成指和中小板收盘翻红,也验实了我们“中小创更好”的预期。


沪指下探支撑止跌于2520,收跌于2527;创业板止跌1258,收跌于1265;深成指收涨于7401,中小板收涨于4800。市场分化。

沪市量能784亿,同比缩量14%,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348亿,同比缩量9%,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中小创流出减少。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3亿,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包装纺织银行医疗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券商保险流出居前,通讯流出居首。

题材类,医药医疗了都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30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昨天就看缺口不顺眼,在午间分析市场大涨的时候就喊有隐患,因为午间分析喊出来,大家下午就不会追涨,以免今天被套。现在看是对的。不过中小创略好,市场还有转机。

本周关键词2515继续支撑沪指,2535则压制反弹涨幅,昨天到今天早盘,沪指如我们预期的转入区间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次新开板领涨市场,券商运输设备交通设施稀土铁基建公共交通和小米涨幅居前,都在1%以上。领涨板块军工早盘领跌市场,保险黄金也在跌幅榜前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3:8;个股涨跌停38:3,涨跌幅大于5%比例87:17,转弱。


操作上,昨天博客已经告诉大家,市场要回踩补缺,要转弱区间震荡,操作上则转为个股为主的操作阶段了。中小创会好一点。早盘基本符合预期,市场普遍转为震荡行情,中小板指数略微翻红。后面会继续高位震荡走势,做个股为主。中午收盘前再看回升机会,指数能否回升冲击一下2535。

转入区间震荡个股操作阶段,盈利机会将要减少,操作上难度加大,要注意不追涨,设置止盈止损。

短线我们建议操作进入谨慎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