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随时会终止于此

双底反弹伊始,我们就给出关键词供大家参考:“技术压力位,除了双底结构目标值,短线上涨也给了几个压力位,较为关键的是2515、2535、2588、2638;这是反弹周要注意的位置。”

周初高开上涨就是2535第一压力位压制了市场反弹动能,不过2515又给与沪指支撑,导致这两天指数基本上就在这两点之间窄幅震荡。

窄幅震荡后一定会选择短线方向,目前看2535压力甚大,除非有较大的利好,否则向下调整更为容易。

就算外盘晚间大涨,如果对市场有帮助,应该也是有限的。周三沪指能够冲击一下2535就算不错,至于2560更是必须要减仓的位置。

当然要说,沪指如果真能冲击2560,对市场反弹的持续性会有很大帮助,哪怕是冲高回落,估计也能站稳2515缺口了,甚至可能水涨船高,站住2535。

但我们预计这个美好的梦很难实现。


周三沪指关键词维持不变:2515、2535、2560。


说到“反弹随时会终止于此”,也有点危言耸听,毕竟最近没有更利空的大事。所以我们倾向于短线先回踩2515支撑和尝试补缺,最差值是回踩5天线。完成这一步骤后,我会跟进形势做新一个预期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