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一大类结构性行情成为主流

周二收盘属于看跌看空形态,但一旦下跌后果会很不好,周三能上涨,就是消息面刺激,非技术因素,目的大概就是要拉高一点再作调整,这样可以保证上涨态势不被破坏,也因此成就了我们关于上半周强于下半周,周中冲顶2560以上的预期。

2560以上减仓是既定方针,昨天午市冲高回落,市场情况看大家都这样操作,说明我们的分析走在市场的前面。

但收盘分析解释得很清楚,“虽然短线看跌被消息面强力扭转,但看跌形态依然存在,创业板已经验实了我们看跌预期。”所以一道早点目前指出今天沪指要“回踩2535和5天线支撑。”

早盘我们预期的是回踩5天线和2535已经实现。

早盘调整时,我们在各大粉丝群也提示大家,超短线看2535已经从顶压力变成底支撑,5天线和2535顶得住压力。同时提醒大家注意博客对上影线的预期,我们认为那是仙人指路,沪指还会上涨,调整后有望再次冲击2560甚至2588。

截至目前,沪指已经两次下探支撑,5天线和2535顶住了压力。调整后,收盘前银行开始拉升,资源类也有上涨,中小创更是活跃,市场全面翻红。沪指收涨于2550,创业板收涨于1270。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


沪市量能772亿,同比缩量18%,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315亿,同比缩量17%,也是缩量反弹。全市资金净流出,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1亿,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银行保险流入居前二,电力化纤煤炭贵金属都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少,券商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太阳能核电核能央视50雄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7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预期今天会是下探支撑5天线和2535已经得到实现。同时预期仙人指路还会冲击2560,也得到基本验实。

拉升有助于化解调整压力,但调整形态依然保持,午市还会多次反复折腾,会再度下探支撑,也会上试2560以上。总体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小阳线,午市还会有上涨高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券商保险农业家电汽车生物疫苗和医疗保健仿制药酿酒等小幅调整,幅度不大,其他板块都在上涨。多晶硅华为5G太阳能领涨市场,涨幅都在2%以上。雄安造纸石油电力等随后。

人民币升值下,造纸运输进口板块和运输航空都会受益,值得关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5:2;个股涨跌停40:3,涨跌幅大于5%比例90:10,强势。


操作上,看跌形态被扭转但依然保持下探趋势,所以昨天和今天早盘都属于这个短线趋势的作用,不过主力拉高指数就是为了避免下跌再破2500,这个目的已经得到实现。早盘虽然调整,我们就预期不会跌破2535和5天线,更遑论2500。

仙人指路下沪指再次冲击2560和2588,也是技术趋势使然,它更强于短线调整趋势。

虽然上涨态势更好,但2560以上压力很大,2588更加难以有效突破。

本周后面行情高位震荡更加合理,下探支撑和上试压力同时进行。这种情况下,市场再次进入题材为主个股为辅的行情阶段。

如前所述,受益于人民币升值概念板块成为主流,值得关注,后市转入结构性行情更有赚钱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