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四大事项要注意

市场转入高位震荡,各大指数都出现低开低走,沪指也是继续回补缺口举动,但没有完成,收跌于2539;创业板收跌于1248。各大指数都跌破5天线。

沪市量能742亿,同比放量9%,属于放量杀跌。创业板量能328亿,同比放量1%,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88亿,沪市主板流出居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3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钢铁煤炭电力等七八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通讯电子元件软服流出居首。

题材类,燃料电池钛金属黄金铁基建等十一二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45亿居首。


技术上,上半周我们要大家多关注指数,沪指依然尝试下补缺口,各大指数都在盘中跌破5天线,不利上涨走势。虽然调整,其实不弱,沪指依然没有回补缺口,同时也没有跌破2535,所以算是强势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资源类早盘表现优异,煤炭钢铁有色都在上涨,特刚涨幅居首,燃料电池猪肉也在涨幅榜前列。次新开板跌幅居首,次新股5G通讯设备等都在跌幅榜前列。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9:80;个股涨跌停30:9,涨跌幅大于5%比例62:61,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我们预期本周市场还有冲高,还要冲击2560,同时要回补缺口。实际上2560很近,早盘沪指冲高2556似乎在超短线上已经完成这个动作,也在创反弹新高。随后主动回调是好事,第一个缺口早补早安定。早盘各大指数虽然调整,沪指还算是强势震荡,缺口未补,2535守住了,说明市场弱中有强。


后面操盘四大事项要注意:

沪指缺口未补的情况下,大家要注意任何时候的上涨冲高都是短线减仓的机会。

预计今天沪指还会在缺口上涨震荡,伺机补缺,补缺完成后会有超短线机会。

补缺后反抽上涨继续观望2535站稳与否。2535得失,这个涉及到市场调整的长短和强度。

周初5天线有支撑,2535也有支撑。如果放量杀跌,就要当心超预期走势,超短线高抛盘不再补仓。


我们预计超预期杀跌还不到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