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有两种箱体震荡走势

波段走势上,我们给出2560、2588压力位,提及沪指触及这两个价格都会诱发空头反击,要适当高抛。上周2560已经引发调整,今天2588再次引起市场动荡,沪指也在此受到大量抛压的影响,冲高回落。

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沪指冲至2582回落翻绿,收跌于2559,也下破2560;创业板收跌于1251,跌破1260,收于中位线。


沪市量能1275亿,环比放量0.6%,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492亿,环比缩量7%,却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32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创业板流出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7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保险医疗煤炭钢铁食品饮料等十一二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沪企改革燃料电池创投等板块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深股通流出46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确认2588附近是空头借机反击的滩头阵地,早盘冲涨必然会受到打压,果真如此。但收盘翻绿还是说明空头气势较盛。

下方缺口始终是一个隐患,我们坚持认为,沪指第一波结束将会再次下补缺口。

但短线看,周四我们给出短线区域2550-2560依然有支撑,周五早盘沪指下探击破2550必然会有反抽。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明天燃料电池涨幅居前二,上涨1%多。两稀保险黄金ST随后,涨幅都在1%以下。银行券商下跌,最近复牌股近期强势股国产软件软服雄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152;个股涨跌停39:8,涨跌幅大于5%比例60:41,转弱。


操作上,午间分析刚将市场定义转强,午市冲高回落又回到了原点。沪指至此回到2560附近,略有下破收盘。转弱无疑。不过我们给出的2550-2560支撑区域依然有效,周五早盘应该能够抵挡住压力。如果盘中下破,也会引起市场反抽。

周五早盘最重要的观察就是沪指2550-2560区域得失。


后市有两种短线震荡走势,第一种是小箱体震荡,指数在2550上方震荡整理。

第二种是大箱体震荡,沪指回踩中轨支撑,连带下补第一个缺口,然后回升。

周五早盘我们预期走第一种走势,小箱体震荡为主。沪指在2550-2588之间震荡,等午市再出方向。

如果超预期,按照第二种走势,早盘低开就可能直接打破5天线,并震荡下行,这样全天基本上就是低开低走,跌势会延续到下周初。


因为我们已经建议2588附近高抛,所以周五多看少动为宜。早盘看2550支撑,超短线抓机会。短线仓保持冷静,先看后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