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个赚钱位置还要问三个为什么?

周末一文《大跌之后三个位置有钱赚》认为,市场大跌之后存在技术性反抽的机会,随时会有反抽反弹。

博客给出三个位置可以赚钱,第一个就是2966,“2966支撑下的低开反抽概率不大,但存在机会,操作上难度很大。”

早盘沪指就是基于2966支撑位的反抽反弹,属于技术性反抽。


各大指数都是低开反抽,超短线属于我们说的周初的探底回升走势,沪指反抽突破3000点大关,收涨于3006;创业板收涨于1703。两大指数都站上重要位置。中小创走势更强,涨幅更大。


沪市量能2506亿,同比缩量25%,属于缩量反弹。创业板量能1096亿,同比放量13%,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208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9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输配电器港口酿酒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金融都在流出,电子元件电子信息软服流出居前。


技术上,我们昨天周末一文给出三个可以赚钱的位置,第一个就是2966,认为存在在2966支撑下低开反抽的机会。早走势完全实现了这一预期:第一个赚钱的位置,超短线大家都已经获利。

沪指创业板分别盘中上涨突破重要整数关也很关键,但要守得住。

反抽上3000点大家要追涨,我们在粉丝群提醒大家注意压力位很近了,3015压制反抽高度。截至收盘沪指止步于3015,也合乎超短线预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保险次新开板微跌,其他都在上涨。特高压智能电网能源互联输电设备涨幅居前,都在5%以上。充电桩多晶硅上海自贸区随后,涨幅都在4%以上。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75:1;个股涨跌停121:7,涨跌幅大于5%比例457:52,强势。


操作上,今天大家会很高兴,市场转危为安,大家的收益保持在高位。给大家的第一个赚钱位置已经获利,不要追涨了。

我们观察盘面,提出三个“为什么”供大家思考。

大跌到大涨只有一个周末,市场涨跌互换非常快,极弱势转到强势也只是一个交易日,为什么?

今天板块方面还有新东西,特高压智能电网输电设备等板块领涨市场,为什么?

大金融上涨,资金还在流出,为什么? 大金融资金流能够逆转才是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