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疑问引出八大解盘

今天市场反弹,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高走,沪指稍有震荡,逐渐上行。中小创则更加强势,创业板再创新高,体现了那个“意义非凡”的缺口的价值。

今天反弹主因有二,一个是技术面,大跌之后需要修复,我们给出的关键词沪指支撑2966起到重要作用;其次是政策面。周五的大跌,很多人都质疑管理层,我们发出《中信证券涉嫌干预市场》一文,也是为广大散户呐喊。舆论高涨的谴责压力导致做空动能不敢持续释放,反抽缓和市场情绪实属正常。

作为博客作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市场中的最广大散户呐喊,维护最基本的公平公义。今天的上涨也体现了市场民意受到重视,同时也说明市场热度依然高涨。

技术性加上政策性,今天反抽来的也算合理,只是主板特别是大金融力度不够,较多的机会都在中小创。这就是周末一文的结论:“大盘企稳后的中小创机会更多。”


我们再次准确预期到波段的顶底,上周三晚间发现见顶信号,周四就在粉丝群报警。提前一天报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周四晚间或者周五早上报警的基本上都没有意义了。

但周末一文《大跌之后三个位置有钱赚》我们随之告诉大家,给大家三个关键词支撑位都可以赚钱,第一个就是2966。今天低开随即反弹就是2966的重要作用。


今天盘口看市场,市场出现重大变化,午间分析提出三个“为什么”供大家思考。

大跌到大涨只有一个周末,市场涨跌互换非常快,极弱势转到强势也只是一个交易日,为什么?

今天板块方面还有新东西,特高压智能电网输电设备等板块领涨市场,为什么?

大金融上涨,资金还在流出,为什么?


现在我回答如下:

第一,趋势依然存在,中小创更是在“意义非凡”的缺口支撑下持续发力,上涨没有终结。

第二,指数行情转化为题材行情为主个股行情为辅;

第三,大金融行情转化为题材行情;

第四,境外资金投资转为境内资金投机为主;

第五,游资采取重点攻击的手段,集中攻击几个题材板块,造成大面积涨停,板块指数都逼近涨停;

第六,资金集中力量攻击板块,体现了一个时代特征,我们的社会属性也是这样的,集中力量办大事;

第七,过去的题材卷土重来,特高压电气设备充电桩都是过去的主力品种,今天再次成为主要题材概念,这是典型的游资手法;

第八,大金融受制于做空报告的影响,还需要消化压力。


盘中在粉丝群我们提示大家,3015超短线压力较大,可以高抛低吸盘,但短线仓持股2966。随后大盘果然自3015冲高回落,跌破3000点。随后在中小创强势情况下,大盘止跌回升再度回到3000点上方,并收涨于3026。

盘中我们还告诉大家,最近一段时间,特别是周初,大盘进入高位震荡,修复性行情。主要做中小创个股。这一观点和我们的博客分析是一致的。今天市场也体现无疑。


技术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