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亢奋的高点可能出现在这个时段

期指并不看多,所以一道晚茶强调指出今天有冲高回落的担忧,在粉丝群,盘前也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大金融今天的机会。技术上,提醒大家注意大金融的动向,必须要大金融拉升指数才可能突破5天线压力,只有站上5天线,才能避免冲高回落走势。

本次调整以来我们首先推荐关注的可不是大金融,而是中小创。实际走势符合预期。中小创一直强于大盘。昨晚间的一道晚茶是第一次推荐关注大金融,也是第一次在粉丝群推荐大家注意大金融特别是券商的重要作用。

早盘各大金融板块都上涨,拉升指数,沪指也因此突破5天线压力,站上3070这个制高点。

各大指数都是高开高走,沪指收涨于3075;创业板收涨于1776。其他各大指数都是中大阳线收涨。


沪市量能2754亿,同比放量10%,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202亿,同比放量10%,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94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4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传媒农牧渔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电子元件输配电器通讯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中字头猪肉流入居前二,上证50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45亿居首。


技术上,3070是我们给出的周初关键词位置上限,今天盘中突破实属难得,这就是大金融的作用。各大指数高开上涨,都出现了跳空缺口,属于强势表现。后市还有高点。

技术看站稳3070今天无虞。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猪肉传媒智能电网和知识产权领涨市场,涨幅都在5%以上。互联网特高压涨幅居前,都在4%以上。全市场386个板块涨幅1%以上,没有板块下跌。

个股涨跌停134:0;涨跌幅大于5%比例372:1,极强势。


操作上,市场继续前面的强势上涨态势,指数板块个股都是新一轮逼空上涨态势,中小创和深指都已经再创反弹深指新高,沪指似乎新高也是势在必行。

超短线午市会有震荡,站稳3070沪指就有继续突击3100的动力。

虽然一切顺利,我也看好市场新高表现,认为还是强势市场。但也要大家时刻警惕,如果最终冲高回落,超短线一般是在尾盘,短线则要注意周末时点。亢奋的高点可能出现在周末时段。前述的两个时间点,要注意获利盘再度回吐造成的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