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调剑指何方?

昨天收盘前粉丝群提醒大家做一夜情可以但难度加大,要有选择,“不能乱买了,震荡加快加大了。”不过收盘分析总体上还是谨慎乐观。

一道晚茶再写的时候,短线精灵又出现预警,这一次不如上一次强烈,但还是引起我的注意。于是一道晚茶分析大盘就比收盘分析谨慎有余乐观不足了。文章认为周初逆转上涨不足以扭转调整态势,首先是沪市主板调整压力依然很大,“主板沪市都有调整苗头,也会引发市场中小创随之加大盘中震荡...随时可能再次演绎为调整。”文章结尾郑重告知:“周三必须要量价齐升,化解调整压力。否则周三就可能会再次冲高回落转入调整。”这算是最差值。

和过去一样,一旦感觉有较大的风险,我都会在开盘前的路上WX群里提醒大家,上次周三看跌,周四开盘前就提示大家调整风险。今天再次盘前提示大家:“今天要当心更大的震荡。”


周三开盘各大指数低平开,随即下跌,午市沪指有一波拉升,稍有翻红,但站不上3070关键词位置,再次回落收跌于3026。创业板收跌于1693,跌破1700整数关。


沪市量能4512亿,环比缩量7%,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1840亿,环比缩量14%,也是缩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34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611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房地产酿酒高速路综合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软服电子元件通讯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租售同权中超概念小金属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311亿居首。


技术上,今天各大指数低开低走,沪市主板收出中小阴线,中小创深指都收出中大阴线,特别是创业板,属于超大阴线下跌,可见做空态度很坚决。其中沪市主板都打破10天线,中小创也都打破5天线,属于短线离场位置。

各大指数都会下探后面均线支撑。这是短线分析。

前面博客曾经给出三个赚钱位置,那可能是波段要点。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随着市场下跌,板块涨跌幅瞬间逆转,收盘只有少数板块上涨,复牌股租购同权房地产上海自贸区水务涨幅居前,涨幅都不大,在1%以上。公共交通地热免疫治疗都是微涨。其他都在下跌。

盘中午市大金融一度拉上指数翻红,随后有色代表稀土小金属也有拉升,都符合预期但结果都一般,市场还是继续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6:331;个股涨跌停73:52,涨跌幅大于5%比例122:539,转弱。


操作上,我们预期今天有震荡加大的风险,指出大金融值得关注。午间分析指出,早上阴包阳但也差不多到位了,需要有探底回升的反抽。在粉丝群给出大金融和资源类,今天可以关注超短线机会。午市开盘稍有震荡后,大金融果然发力,指数回抽翻红。随后资源类代表品种稀土也开始拉升。超短线机会都不错。但收盘情况看,探底回升幅度不够大,最后还是冲高回落,再创调整低点,超短线超预期,说明市场抛压确实够大。

好在我们对市场的分析,都已经预见到周三的杀跌,也及时提醒粉丝博友。一般而言,跌破5天线应该止损止盈,不过下跌离场远不如上涨减仓。我们都是昨天卖空短线仓的,在粉丝群都有公示,这是很及时的。两种不同的卖出,心态是不一样的。

周末有博友问一道弧线,本周走势如何?我就告诉他们,周初上涨,周中要警惕调整。今天果然应验。其实这就是一种心理感触。

周四黑不黑?有多黑?技术分析我们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