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据显示杀跌并不可怖

周四有点黑,各大指数低开低走,盘中几次反抽无果,最终沪市主板收出中小阴线,沪指收跌于2990;中小创深指都收出中大阴线,创业板收跌于1650。

数数今天盘中几个数字:沪指低开下探至3015-3000区间反抽;随后冲高回落至2980之上止跌震荡收早盘;午市下跌至2966关键词底线位置止跌回抽翘尾,收跌于2980之上。

创业板收跌于1650,也是周四关键词底限值。


以上数据说明,市场走势还是很技术化的,也没有过度杀跌,没有大家担心的那么可怖。形态上,还是横向箱体震荡。


沪市量能3562亿,环比缩量21%,属于缩量杀跌。创业板量能1394亿,环比缩量24%,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43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38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酿酒水泥玻璃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电子元件券商流出居前二。

题材类,只有超级品牌基金重仓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14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的关键词都有超短线抵抗,沪指创业板也都收上底限位置,螺旋桨意味着市场还要震荡,周五还有机会突击3000-3015压力区。

另一方面,高位死叉带来的调整压力非常大,趋势面临改头换面,如果不再走熊市,只能依靠箱体震荡化解。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只有酿酒微红,其他版块都在下跌。366个板块跌幅大于1%。题材跌幅居前,上证50央视50护盘,跌幅不大。

个股涨跌停43:110,涨跌幅大于5%比例82:739,极弱势。


操作上,收盘分析我们对后市特别是周五行情已经有了初步的分析,认为早盘存在再次突击3000-3015区间的技术要求,收小阴小阳合理,小阳线居多。但午市才会有真正的短线方向选择。

所以合理的操作建议出来了:早盘上涨不放量突破不跟进;没有突破压力区适宜高抛;午市等方向选择,冲高回落再度放量上涨才是最好的短线出击时间。

但我们担心午市方向选择的结果。

反之,如果早盘继续下跌,午市超短线可能机会更好。


以上操作都属于短线爱好者所有。我们给出过趋势持股线,已经跌破,趋势仓减仓后不建议介入。


调整还是有章可循,并不可怖。横向震荡合理,但要预防后期的方向选择走向最差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