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翘尾路线图后半段怎么操作?

周四走势符合预期,翘尾和螺旋桨都达到一道弧线的技术设计标准;收盘前再次止跌2966,收回2980,也都完全按照一道弧线关键词运行。所以收盘时很多博友都知道,一道弧线的关键词起作用,预期的翘尾达到,路线图设计达到了就没问题了。

我们昨天收盘分析已经给出今天还要冲击3015的预期,如果说“周五早盘走势会很纠结,可能要再次下探今天低点,但也会突击3015压力位”这个分析大方向正确,超短线走势还有些模糊,一道晚茶更是明确指出《数据显示杀跌并不可怖》,“认为早盘存在再次突击3000-3015区间的技术要求。”明确无误。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甚至强于预期,沪指突破3000-3015压力区,突击到3048略有回落,收涨于3036;创业板再次突击1700至1685,回落收涨于1675。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阳线。


沪市量能2110亿,同比缩量10%,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683亿,同比缩量27%,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6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39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地产酿酒化工流入进前三,保险银行也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多,多于流出。券商流出,软服电子元件流出居前。

题材类,证金持股融资融券流入43亿以上居首,MSCIHS300随后。大户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创业板综流出居首。


技术上,沪指突破压力区是好事,但3050半分位和3070前关键词压力都较大,收盘站上这两个位置才能有机会扭转调整态势,否则还是会冲高回落。

回落要看前关键词支撑位,分别是3000-3015、2980。这里再次跌破请大家注意仓位控制。

创业板如果进入区间震荡,1600-1750区间震荡合理。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次新开板航空最近复牌股略有调整,其他都在上涨。公共交通上海自贸区领涨市场,工程机械租购同权随后,涨幅都在4%以上。养老家电地产医疗保健涨幅都在3%以上。375个板块涨幅1%以上。

个股涨跌停79:0,涨跌幅大于5%比例252:7,强势。


操作上,市场按照一道弧线的路线图运行,但我们担心的是,午市要有冲高回落走势,可以确定的是,冲高回落盘中基本上会有,只是看止跌位置能否再次托起市场涨势。所以我在技术上给出了支撑位,大家参考。

今天上海自贸区和养老概念是热门。

虽然指数有反复的可能,冲高回落后也会继续行情,今年行情好于去年是一定的,可以大胆操作。

记住前面的技术性分析,沪指收盘站上3050是关键,站上3070是强势,对下周初扭转调整颓势很重要。

而跌破3000-3015就要随时注意止盈。

翘尾路线图前半段达到了预期值,后半段就要看冲高回落的情况。操作上就要按照我们给出的止盈位判断买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