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一文

对于趋势,我们认为双底行情目标值就是3000。关口突破前市场震荡,我们指出两点:应该突破3000点后再做震荡调整;突破3000很容易,站稳很难。随后给出3000点上方短顶3130。现在看完全得到实践的检验。

沪指突破3000点止步于3130回调调整,上周几个交易日基本都是围绕3000点震荡。

波段上,我们预期市场上周会转入横行震荡箱体走势。给出调整的三个低点也就是赚钱位置,具体点位也都告诉大家了。第一个赚钱位置已经获利。而大盘一直横向震荡整理。

短线,我们认为周四翘尾有利于市场继续上涨。周四杀跌大家都出现恐慌的时候,我们一道晚茶非常肯定的告诉博友:“数据显示杀跌并不可怖。”一道晚茶确定周五沪指“...存在再次突击3000-3015区间的技术要求。”

周五沪指果然反弹突破3015,收涨于3021。


由此我们分析,下周初存在继续反弹上探3050和3070的机会。但也注意到,3050-3070压力很大,需要放量。


周一沪指关键词:2966、3000-3015、3050、3070;

创业板关键词:1315、1650、1710。


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大金融表现,大金融稳定,则中小创活跃,属于题材机会。大金融拉起,指数就会再次突击上方关键词位置。没有大金融,关键词是难以突破的。


简述:周初市场上探关键词位置,周一高开才是强势表现。如果高开回落属于一般性走势,则周初上涨后,还有回探支撑的动作。

周一冲高周中回落再探20天线属于合理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