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位关键板块动手动脚是何企图?

指数方面,上周五收盘分析我们就已经给出周初走势分析,一句话:“下周初市场还有机会上冲3050以上。”

周末一文延续这个观点:“周初存在继续反弹上探3050和3070的机会。”

盘前在各大粉丝群提示大家,今天高开还是低开就是风向标,要大家注意这个指向。

我们预言,“午市最重要的是站上3070而且要站稳,这样周中可以冲击3100整数关。”


板块方面再次建议关注大金融:“大金融拉起,指数就会再次突击上方关键词位置。没有大金融,关键词是难以突破的。”

午间分析延续这个关切,《关键位需要关键板块》标题一目了然,明确指出要关注券商板块,对3070的突破需要券商。给博友指出了追涨的品种。在各大群早上就提示关注1099,认为他有上涨机会。


实际走势看,我们的预言又一次成真。市场反弹沪指也突击3050和3070;只不过沪指一直无法突破3070。直到券商发力沪指才突破。1.53分券商有所动作,但不够,我们在粉丝群就说了,券商动一根指头还不够。过了五分钟,券商板块集体发力,沪指顺利突破3070。最后沪指在券商的支持下突破3070,盘中已经逼近3100整数关。


各大指数再次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3096最高点,逼近3100整数关;创业板收涨于1707,站上1700整数关。深指涨幅最大。


沪市量能3985亿,环比放量16%,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151亿,环比缩量不足1%,属于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73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市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逆转净流入31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医药酿酒大幅流入居前二,工程建设银行随后,流入板块增多但出还是稍多。保险券商都在流出,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大户都在流入前列,HS300MSCI证金持股融资融券流入都在62亿以上居前,深股通沪股通上证50有色50中字头都在流入。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创投独角兽等流出居前。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中大阳线,预期对3050、3070的突破已经实现,下一步看涨3100整数关。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复牌股公共交通上海自贸区少数板块调整,其他都在上涨。酿酒西藏板块涨幅居前二,特刚后来居上涨幅前三,船舶钢铁医药稀土等随后。482个板块涨幅大于1%。

今天最值得注意的是,酿酒板块领涨市场,贵州茅台历史新高。

其次是券商板块午市启动,推升指数突破3070。

个股涨跌停93:2;涨跌幅大于5%比例363:23(不含ST),极强势。


操作上,对周初上涨突击3070是完全预期到的,今天高开也给了我们信号,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突破3070很重要,创业板指数站上1700整数关也有提前预示。

周中担心冲高回落,周二能否站稳3100是比较重要的。站不住就是冲高回落,随后就有坐实顶部的可能。要避免这样的形式,大金融还是关键因素。

午市我们对突破3070很关切,因此对券商板块寄予厚望,现在看,关键位置关键板块动手动脚意味着市场主力还是要看高一线。

今天市场大好形势下还是有隐患,这让我们对3100整数关特别是3130充满敬畏。一道晚茶具体分析隐忧何在。


不过乐观情绪还是占据上风,只要周二站上3100,冲击突破3130有很大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