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空的三个条件出现了两个怎么看?

昨天博客给出今天卖出的三种现象,今天出现了两个,酿酒板块直接进入调整,转换过快了;各大指数都没有突破再创新高。不过沪指早盘高开,还是利空因素中的稍微有利条件。所以总体上市场转入高位震荡,出现冲高回落,但调整幅度都不大。这也是我们午间分析给出的预期:“收盘极可能小阴小阳十字星,延续早盘形态。”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3090;创业板收涨于1708,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小阴线报收。沪深300也收出小阴线十字星。

沪市量能3532亿,环比缩量11%,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1168亿,环比放量1.5%,属于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12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深市流出最大,但主板略有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83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软服航天石油多元金融等十一二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券商流出居首。

题材类,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流入居前二,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17亿居首。

技术上,高位十字星显然是不看好市场的,所以周中时段震荡又要加大了。沪指上方的下降趋势线压力较大,本周无法突破则下探5天线都难以顶得住抛压。

具体技术分析一道晚茶会告诉大家。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酿酒大金融都在调整,跌幅都不大。资源类出现分化,特刚跌幅居首,煤炭也有调整,石油有色上涨。石油及其相关概念板块油气改革和国产软件供热供气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56:1;个股涨跌停75:1,涨跌幅大于5%比例186:13(都不含ST),转弱。

操作上,一道晚茶给出的三种需要高抛的情况出现了两个,所以多空转换有利于空头,市场也都有高抛盘出现,市场也因此转弱。但大幅做空条件并不充分,也因此市场再次进入高位震荡行情阶段。今天涨跌互现,个股涨跌幅都不大,显示多空都有所收敛,大涨大跌还不会很快再现但风险加大了。

多空转换倾向于空头,只是还不到完全做空的时间。

高位震荡后市场再会根据技术和基本面情况选择方向。

我们估计要等下降趋势线滑落到位才有突破机会。而在这之前依然属于大箱体震荡。

(来源:一道弧线有七彩的财富号 2019-03-19 16: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