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道晚茶

高位十字星是看空信号,周中市场面临前高压力,转而寻求支撑是合理走势。但也不到完全失去机会的时间。下探3070是必须的,3070、3050还是重要点位,守住了就有机会再次上涨寻求突破。


但在技术上,沪指也不是不可避免的要再探3050和3070支撑,还不到绝望的时候,也会有机会再试3130。甚至有可能先行上涨突击3130。

周三盘中又会是频繁震荡,一波三折。


沪指关键词:3050、3070、3130;

创业板关键词:1710。


板块方面,突破需要大金融,券商一直没有发力,可以关注。资源类板块继续关注小金属和稀土、特刚板块机会。


简述:周三市场还是高位震荡行情,具有再次冲击31130的机会,这一次冲击需要大金融和资源类联手才能成功,否则也会是冲高回落。

如果周中不能放量突破,周末必然冲高回落。

昨天一道晚茶认为:“大金融如继续放量上涨,沪指不仅要突破前高,而且后续涨幅更加可观。”可惜周三大金融没有发力,但我们维持这个观点,一旦大金融资源类联手拉升,指数不仅会有突破,而且前景可观。

机会依然存在。本周是重要时间段,不进则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