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至关重要的两点

周中看空的条件出现很多,首先指数再次面临3130,回调调整...有加大短顶压力的风险;其次周一一道晚茶给出的看空的三个条件周二出现了两个;第三,高位十字星显然是不看好市场的;第四,上方的下降趋势线压力较大。所以我们昨天已经得出结论:周中时段震荡又要加大了。指数必然要下探支撑。其实这个分析早在我们的周末一文已经给出了。周末一文指出全周走势分析图:“周一冲高周中回落再探20天线属于合理走势。”周三就是标准的周中时间点。


今天各大指数都在下跌,沪指反抽只差0.01%翻红,收跌于3090;创业板收跌于1687。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盘中下跌幅度较大,完全实现了做空的预期,特别是中小创。


沪市量能3493亿,环比缩量1%,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1197亿,环比放量2%,却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21亿,除了主板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沪深两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313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券商多元金融银行都在流入,流入板块较少,电子元件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大麻煤化工券商概念等五六个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67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收出下影线,显示承接资金抄底较多,但总体还是较弱。不过周三的探底回升还是给周四早盘一次冲高的机会。大盘低开震荡后有望再次突击3100整数关和3130前高。

如果先行探底,支撑依然看3070、3050。

周四沪指关键词:3070、3100、3130、3150。

周四我们预期再收小阴小阳,收上影线的小阳线居多。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跌互半。船舶券商环保旅游多元金融涨幅居前,猪肉燃料电池稀土调整居前。今天最大的看电视地域板块活跃,新疆宁夏陕西海南四个板块领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35:16;个股涨跌停76:0,涨跌幅大于5%比例191:36,弱势,转强。


操作上,我们在周末一文就看到今天的调整,昨天也在博客发出了“十字星看空市场”的信息。但超短线又给出3050的支撑以及反抽机会,并在实践中得到验实。

由于周三的探底回升,周四早盘存在震荡上行的技术条件。

周四要注意的两点:

周三晚间不会出什么基本面方面的重大变化。

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那根下降趋势线压力下,可能会导致再次的冲高回落。所以盘中追涨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