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2966上升到3050说明什么?

周末一文已经提前预期周三的调整,但短线又看到3050的有效支撑,所以周三盘前就在各个粉丝群提示大家:技术上还有上冲机会,3050有超短线机会,先抑后扬最好

盘中下跌后再次提示大家:市场没有出现恐慌情绪,3050支撑有作用 。给出3050超短线机会。

周四的探底回升完成,我们指出3050探底回升的结果就是周四早盘沪指还要顺势上攻再探3100及3130前高。“周三的探底回升还是给周四早盘一次冲高的机会。大盘低开震荡后有望再次突击3100整数关和3130前高。”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实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各大指数基本都是低平开后上行,沪指最终收涨于3109;创业板收涨于1697,也面临170整数关的突破。


沪市量能2202亿,同比放量2%,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712亿,同比放量2%,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1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净流出30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券商软服大幅流入居首,贵金属多元金融都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还是更多。银行保险都有流出,医药制造化工机械都在流出前列。

题材上,创投独角兽军民融合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多单流出还是稍多。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26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昨天博客给出的关键词3050是下限值,至关重要,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我们也及时在粉丝群给出这个超短线的买点。作为短线支撑,2966上升到3050说明什么?

今天沪指关键词我们给出上行位置是3100、3130、3150,大家注意。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高校背景复牌股领涨市场,涨幅都在5%以上。国产软件多元金融智能电视船舶黄金随后,涨幅都在3%以上。券商是这一波下跌后我们再次推荐关注的版块,今天也是不错涨幅。

市场下跌板块不多,猪肉酿酒百元股供热供气和煤炭略有调整。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12:0;个股涨跌停93:1,涨跌幅大于5%比例227:8,转强。


操作上,我们在昨天博客都再三指出:“由于周三的探底回升,周四早盘存在震荡上行的技术条件。”“周三的探底回升还是给周四早盘一次冲高的机会。大盘低开震荡后有望再次突击3100整数关和3130前高。”现在市场正在落实一道弧线的预期。

这两天调整我们在粉丝群建议3050抓超短线机会,逢低买进或者加仓的个股包括券商,今天都有短线收益。建议持股3070以上。

再次说明,3130压力很大,追涨不合理。

3150有更大的压力,要充分考虑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