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空做多才是硬道理

昨天收盘前我们就在粉丝群说,周五上涨没问题。这是第一感觉。这一结论也稳定了大家忐忑不安的心情。

收盘后看到铺天盖地的看空信息,再看期指确实有空头入场,担忧盘中震荡加大,所以收盘分析给出这么一个重要分析:

博客认为:大箱体震荡情况下,周五早盘沪指可能要再探支撑,也还有机会突击3130。并给出重要支撑位。


实际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早盘下探支撑,午市探底回升,再探前高。

早盘开盘半小时在群的提示:我们认为今天调整是围绕短期均线进行的,3050、3070都有支撑,所以调整幅度不会很大。适宜超短线操作。

原话如下:


早盘各大指数基本上算是平开,不算很差,没有过分做空。券商低开震荡反抽给了我们出货的机会。估计市场小幅震荡为主,按这个开盘,大幅下杀很困难,围绕5天线震荡,再寻机做多空。所以今天适合做差价。沪指看3070、3050操作。3070短线持股线,3050波段持股线。

我们预期调整要回踩20天线也不过分,但不会一天完成,分次磨叽下探,幅度并不大。

市场总体上还属于横盘震荡走势,高位震荡行情,没有大问题。


以上几点解盘都延续博客观点,今天下探支撑,跌幅不大,在3050上方震荡调整。关键词位置有机会探底回升。


一道午茶再延续本观点,指出今天支撑很强难以下跌过深,不可过分看空,3058、3060会支撑市场再次翘尾。


看空市场的人都是什么人?很多踏空的极度看空市场,因为他们想进场,却又不敢追涨。我们第一仓就买了,吃了鱼头出来。虽然后面继续上涨我们也没有踏空,因为我们敢于追涨买券商,也敢寻找滞涨股操作。所以整个行情我们都是全程参与。只有最忙的那一周没有怎么操作。

只要你有短线操作能力,就不在乎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