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空头看多了但问题出在哪?

上周高位震荡行情基本符合预期。周初冲高回落后,很多人看得过空,我们坚决不赞同,只看箱体震荡,转入小箱体震荡后,周末加大调整力度,也不过是下探第二箱体支撑而已。

关于第二箱体我们阐述的很清楚,“根据我们的阶段性探底理论,下一步箱体震荡可能扩大至3275-3184之间,下轨或者选择3190、3170,取中值3184,极限值3170。这就算是第二箱体。”周四中阴线也没有打穿3184中值,周五虽有新低,也只是下探到极限值3170附近随即回升。基本都在我们的第二箱体震荡。甚至我们担心下探第三箱体支撑都没有达到。那是我们认为必然要抄底的位置。

也就是说过去的一个交易周,市场属于高位震荡行情,箱体震荡,没有过分;市场情绪面也很平静,没有出现过分抛压。


对于下周市场,我们预期周末消息面平淡,下周市场也会探底回升。目前看周末消息面利多,周初特别是周一早盘上涨就更有信心。

大体上我们预期周初上涨,周中平整,周末再度选择短线方向。

短线看,技术调整的压力还是存在,要扭转需要放量上涨,这是周一的关键处。量能不足的上涨只会导致冲高回落。那就会转为周初上涨周中平整周末回调的走势。

超短线看,早盘上涨回抽5天线是合理走势,要突破并不难但问题出现在哪里?


周一的5天线很可能会在3210位置,这恰好是我们给出的第一小箱体的下沿,构成压力位。

那么周一早盘也必须是同比放量上涨化解压力,否则极可能超短线也出现冲高回落。


简述:周一早盘回抽5天线,放量上涨化解压力是必须的但有一定困难。要警惕量能不足导致冲高回落。超短线冲高回落收出上影线也属合理走势。

放量上涨突破3210才能看多,可以上看第一小箱体上沿。

然后周中平整是合理走势。


我们注意到,上周的大空头看多了。这对周初上涨很有利。跌不下去就要回抽,很正常。谁都可以改变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