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就是一道弧线关键时段

周末和股友交流,问我本周什么时间最重要,我说周二。昨天一道晚茶技术分析认为:“周二午市或者周三都属于周中时段。”指出这个时间段就是关键时段。我已经将周二周三这个时间段定位关键时段。技术分析的结果,比自己的直觉分析稍有延迟至午市。主要是看大盘还有调整。


我直觉预期就是周二关键时点,但具体时间,我技术计算到午市机会。主力很狡猾,看了一道弧线的博客,提前到早盘开始发动。哈哈!

不过,严格的说,现在看其实还是箱体震荡,要突破还是要看午市和周三,如果午市到周三能突破,从这个角度上说,我们的技术预期也还是准确的。

再次强调,今天上涨只是企稳反抽反弹,还不能说是有突破性机会,还有待观察3288得失。


各大指数都是探底回升,沪指领涨市场,大金融资源类领涨各大版块。沪指下探3150至3153止跌回升,收盘上涨收涨于3213;创业板暂时还没有翻红,收跌于1663。


沪市量能1899亿,同比缩量16%,属于缩量反弹。创业板量能650亿,同比缩量7%,却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80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板流出,其他的在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4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通讯有色银行保险电信和金属制品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农林牧渔房地产流出居前。

题材类,5G流入居首,稀缺资源国产芯片云计算随后,上证50央视50流入,流入板块不多,流出更多。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3150强支撑,预期会有探底回升,已经得到验实。时间上预计午市机会更好,目前看反弹来的有点早。主要是早盘下跌过快直接打到了3150,所以回升也较快。

但要说的是,目前只是在3150企稳回升,周二这个时间点起到了重要作用。

要看大盘能否在站稳后持续反弹上涨甚至突击3288,需要再看午市和周三时点。

突破才是关键,从这个角度说,关键时点还是技术分析计算的周二午市和周三时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5G通讯保险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银行券商有色氢能源今天是两稀煤炭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上证50涨幅也达到1.5%。猪肉下次看吧农林牧渔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1:7;个股涨跌停40:3,涨跌幅大于5%比例120:42,转强。


操作上,直觉告诉我,我也告诉股友,周二很重要很关键。技术分析告诉博友,周二周三是关键时段。关键词选择在3150止跌回升。目前看基本上都得到市场验实。只剩下3288有待突破落实。

五浪大盘情况如何,也因早盘的反抽反弹可以看出下一个操作重点还是在大蓝筹,大金融和资源类。

下跌调整以来,我们一直在粉丝群建议大家关注大金融券商和资源类,今天盘中正是资源类和大金融领涨市场。我们选择的主要抄底目标再次得到验实。


中小创较弱,不过我们认为,大盘反弹也不会落下中小创,大盘保持在3210之上,中小创也都还有跟进。昨天博客就说:“大金融上涨拉指数,导致个股趋弱,也是冲高回落的一个原因。这里面有一个转换过程,需要时间。”维持在这个分析。


午市重要的不是突破3288,那太高,还是看周三更合适。今天午市重要的还是要先守得住3210。当然能顺势站上3255更好。这是第一小箱体上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