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涨降准与经济数据躺枪

沪指在3150半分位出止跌回升,各大指数低开探底回升实现逆转翻红,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3253,从最低点到收盘,正好上涨100点。创业板收涨于1697。


沪市量能3602亿,环比放量1%,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202亿,环比放量7%,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63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主板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54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通讯大幅流入居首,银行电子元件有色保险随后,券商也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稍多,农林牧渔房地产流出居前。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75亿居首,5G随后,大户流入居前,流入多于流出。猪肉流出居首。


技术上,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中大阳线,周三还会有新高。沪指没有站上3255,周三有机会高开站上并尝试冲击3288前高。创业板站上1700整数关也是周三的一大任务。

预计周三早盘高开后各大指数冲高转高位震荡整理消化获利盘,再选择突破还是回踩支撑。

沪指受阻于3288震荡整理后再出方向。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只有次新开板下跌,其他都在上涨。5G领涨市场,涨幅高达6%多。通讯设备氢能源保险随后,涨幅5%以上。381个板块上涨1%以上。

个股涨跌停94:3;涨跌幅大于5%比例318:14.强势。


操作上,我们预计3150能够支撑市场探底回升,但也没有想到资金提前发动,早盘随即发力上涨,全天收出中大阳线也是超预期。说明调整时间较长,资金做多情绪一直压制,一有机会就会爆发。

大家都在猜,周二大涨是不是要降准,或者经济数据良好。其实这和经济数据和降准其实都无关。


周三早盘各大指数还会冲高,沪指有望再次冲击3288前高但不会马上突破,而可能采取关前震荡的方式,在3270附近震荡整理,寻机突破或者回踩支撑。

所以我们建议,周三早盘坚决不再追涨操作,如果震荡整理后选择下探支撑,超短线随时建议高抛应对。

震荡整理后,如果突破3288且是放量上涨,持股待涨最合适。空仓者亦可考虑适当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