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点没有突破留下隐患

对于周三行情,我们有几大观点:

第一,周三会有反弹新高;

第二,“沪指有望再次冲击3288前高但不会马上突破,而可能采取关前震荡的方式。”

第三,沪指会在“3270附近震荡整理,寻机突破或者回踩支撑。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观点,我们认为本轮反弹与降准和经济数据无关。


今天各大指数都在上涨,但沪指没有突破3288,甚至没有站上3270,略显弱势,最终收涨于3263,小阳线报收。创业板涨幅最多,收涨于1717,中阳线报收。其他各大指数也都是小阳线报收。


沪市量能3545亿,环比缩量1.5%,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342亿,环比放量12%,却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33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09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汽车板块大幅流入居首,农林牧渔酿酒煤炭随后,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通讯软服券商流出居前三。

题材类,汽车类板块流入居前,新能源车流入居首,超级品牌流入前列,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证金持股融资融券流出74亿以上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认为今天难有突破,果然止步于3288之下。给出压力位主要是3270,认为沪指会在3270附近震荡整理,寻机突破或者回踩支撑。实际走势符合预期。

关键时点没有突破留下隐患。

周末两天还有机会,再不突破又要下行,做箱体震荡。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氢能源猪肉燃料电池工业大麻风沙治理和汽车类涨幅居前,都在3%以上。大金融领跌市场,券商跌幅居首。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27:3;个股涨跌停99:1,涨跌幅大于5%比例264:6,略强。


操作上,虽然我们定义周中是关键时段,周二午盘至周三是重要时刻,但一道晚茶经过分析认为今天难有突破,午间分析已经对今天突破不抱希望,所以指出,今天“市场进入个股为主题材为辅忽视指数的阶段,大家主要做好个股。”

具体技术分析我们一道晚茶给大家。


无论指数走势如何,趋势尚好,我们维持原建议,做个股为主。

前期市场双底反弹是基于估值恢复,然后是高质押解除,然后是加杠杆因素等,到今天再次上涨就应该是转入业绩增长经济企稳回升的预期。

大家选股方面也要多关注业绩增长的个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