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道门就是风险与机会的阀门

昨天收盘分析认为:“关键时点没有突破留下隐患。”

一道晚茶在对大盘做了进一步的技术分析后,认为周四存在下探支撑的走势,给出今天关键词,3255要站稳,3230有支撑,应该可以抵挡一阵。

但这只是防守。不突破就必然要再次下杀,再做箱体震荡。

而要突破,首先要冲过3270,这是今天关键词的上限。


板块方面,我们认为大金融没有统一思路,会导致突破无果。还需要时间协调。


因为这一观点,收盘分析登上东方财富网首页,一道晚茶登上新浪财经博客首页头版头条。(谢谢新浪财经和东方财富网!)

博客结论是:今天小阴小阳无大碍,个股操作阶段,轻指数重个股。

突破看周末两天。


早盘至此可以看出我们的分析基本符合实际。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回调符合预期。大盘回调受到支撑反抽3270,没有突破,再次冲高回落,最终沪指收跌于3255,创业板收跌于1709。盘口可以看到,沪指受制于3270,是我们关键词上限;回落收跌于3255,正好是我们的关键词中轨。创业板收跌于1700上方,也还是守着整数关不破。都有风险,也还留着机会。


沪市量能1979亿,同比缩量4%,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704亿,同比缩量1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48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沪深两市和中小板流入,主板和创业板流出。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73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船舶家电酿酒流入居前,流入板块很少,大金融都在流出,医药制造汽车流出居前,电子元件流出居首。

题材类,航母概念中字头透明工厂流入进前三,5G还有流入,流入板块很少,大户都在流出,融资融券流出85亿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了今天关键词,沪指探底回升受抑于3270上限,回落收跌于3255中轨,基本合乎预期也合技术。午市还有下探低点的走势,记住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及其相关建议。因为下方支撑较强,今天小阴小阳合理。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船舶领涨市场,家电酿酒复牌股随后,海峡西岸5G氢能源猪肉等少数板块涨幅1%以上。大金融都是冲高回落小阴线下跌,养老概念多元金融跌幅居首。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5:13;个股涨跌停47:2,涨跌幅大于5%比例135:38,转弱。


操作上,市场无法突破,回落调整是合理的走势,今天又是周四,市场普遍预期都不是很好,调整也合乎大家的心理期望。昨天没有突破,我们就已经指出,留下了隐患。早盘高位震荡,略有调整,也是一个预期值。

沪指今天关键词给了几个,有三个较为重要,一个是3270上限;一个是3255中轨;一个就是3230。守住3230收小阴小阳就是合理走势。

我们说周末两天有隐患也有机会,3230这里得失与否就是风险与机会的阀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