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性恐将走弱

周三沪指没有突破,我们认为留下了隐患,预期周四会有震荡调整。但也没有大碍,有隐患也有机会,会冲击前高也要下探支撑。考虑到关键词上限3270有阻力,下跌则3255-3230区间都有支撑,所以认为,周四小阴小阳收市较为合理。

实际走势符合预期,沪指收跌于3250半分位。创业板收跌于1704,还守在1700整数关上。其他各大指数都是小阴线报收。


沪市量能3235亿,环比缩量9%,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1168亿,环比缩量13%,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入逆转净流出6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深两市流出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0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船舶家电酿酒水泥等六七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电子元件汽车类流出居前,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透明工厂超导航母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50亿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昨天给出关键词,周四都起到了作用。3270抑制了沪指继续向上突破,3255迟滞了沪指的调整速度。

周五沪指关键词维持原位,考虑到周五再不突破,对后市影响较大,所以关键词上限提高到前高:3210、3230、3255、3270、3288。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船舶复牌股氢能源酿酒风沙治理和超导涨幅居前,都在1%以上。大金融只有保险微涨。百元股中字头5G等小幅上涨。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64;个股涨跌停61:2,涨跌幅大于5%比例139:8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周四沪指受阻于3270回落,又受到3255-3250支撑,下限3230基本上没有碰到,说明市场虽然弱势,但弱中有强。体现在关键词支撑很难被打穿,而个股行情为主的市场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题材有所减弱,个股依然活跃,涨停股和强势股数量和活跃度始终都保持着高位。


周五早盘市场还将继续探底,沪指会继续下探3230-3210区间,但下面支撑较强,还是难以打破。依然会是反复震荡行情,探底回升走势。继续收小阴小阳合理。

但周五即使不大跌,再不突破3288前高,趋势性恐将走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