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并延续强趋势的最后机会抓得住吗?

周三是关键时段里的关键时点,没有选择突破,我们就认为市场留下隐患。

所以只能寄望于周末两天补涨,因为技术上还存在上涨的可能。也就是还留有机会。

实际走势是,关键词3270一直横亘在上,周四周五早盘都无法突破,更不谈3288。

于是我们维持一道晚茶观点,趋势性走弱。


周五是突破并延续强趋势的最后的机会,我们分析大金融,感觉银行保险都会有机会,还有独立拉升指数的能量。但市场普遍不看好,心理预期很差,这会导致冲高回落。因此我们在QQ空间发文,预估今天走势又将会是盘中的大起大落。

总体上还是维持博客观点,周五小阴小阳合理,但会降低趋势性。

市场也还是高位震荡行情,个股机会为主。


早盘实际走势符合预期,大金融果然上拉指数,勉力冲高。但还是受阻于3270压力冲高回落,盘中大起大落非常具有刺激性,超短线机会极大。不过券商上涨是意外,不符合预期,大金融也暂时缺乏上涨的持续性。

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跌于3247;创业板收跌于1704。沪深300微幅上涨,其他都在调整。


沪市量能1820亿,同比缩量8%,属于缩量调整。创业板量能628亿,环比缩量10%,也是缩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29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90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园林输配电器和保险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银行券商流出居前,通讯化工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只有石墨烯国产软件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06亿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给出的关键词依然是关键,沪指始终无法突破3277压力,回落却有3230支撑。不过要指出,高点渐高,低点见低,说明市场波动性加大,这很符合“大起大落”预期。

周五不需要突破但看起来很难做到,收小阴小阳合理,小阳线居多。

但小阴小阳会导致趋势受损。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我们预期今天大金融特别是银行保险要拉指数,早盘果然如此,券商一起拉升指数是超预期的。不过收盘前银行回落翻绿。石墨烯次新开板保险国产软件百度概念涨幅居前,券商也有上涨,涨幅都不大。军工类船舶航空领跌市场,酿酒海南板块ST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8:11;个股涨跌停42:2,个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111:30,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市场看是走弱,一直是弱中有强,早盘大金融勉励护盘,个股依然保持高度活跃,这都属于强势市场表现。当然整体上还是趋弱。

一道晚茶给出今天支撑在3230-3210,冲高回落下看3230,这是今天的强支撑,超短线机会较大。目前已得到验实。下破3230后市场超短线反抽较大,个股再次活跃。

但要提醒,3230如果有效跌破对趋势影响更大,要高抛趋势仓。


突破并延续强趋势的最后机会抓得住吗?

周五小阴小阳是预期值,我们的观点,即使小阳线居多但对趋势而言,有走弱迹象。

操作上还是建议个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