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件事说明多头要表明一个态度了

周三关键时点没有突破,我们认为留下了隐患,但有隐患也有机会。关键是有道门要守得住,那就是机会。我们将计算得出的3230称之为“风险与机会的阀门。”告诉大家:“周四甚至周五早盘,下调3230超短线机会很好。

昨天一道晚茶再次强调指出:“周五早盘市场还将继续探底,沪指会继续下探3230-3210区间,但下面支撑较强,还是难以打破。依然会是反复震荡行情,探底回升走势。继续收小阴小阳合理。”

今天QQ空间一道早点和博客一道午茶我们分析:周五“又是大起大落的走势。”但估计是小阳线居多。短线而言,有两种走势,“无论哪一种情况出现,都是加仓的机会。”

周四周五沪指连续下探支撑,都受到3230关键位的影响,都给出超短线和短线加仓机会,最终各大指数也都探底回升,都收出小阳线。沪指收涨于3270,创业板收涨于1715。


我们本周给出的沪指关键词上限并非大家看到的3288,而是3270位置,沪指果然连续多日受阻于此,冲高回落。今天收盘不多不少收于3270,看来多头要标明一个态度来


沪市量能3151亿,环比缩量3%,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1099亿,环比缩量6%,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13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稍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2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机械家电保险煤炭流入居前,流入板块不多,银行券商多于流出但幅度减少,化工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石墨烯3D流入居首,央视50中字头也有流入,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多有流出但幅度减少。融资融券流出65亿。


技术上,我们给出沪指关键词上限是3270,下限是3230,近两天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一个阻止了市场强势逼空的走势,一个限制了市场调整幅度。所以极限值3288、3210都没有打到。

但由于沪指没有站上3288,所以趋势减缓。这个问题还有机会化解吗?

我们周末一文再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船舶电力ST酿酒日用化工少数板块下跌,其他都在上涨。大金融保险领涨,券商午市补涨,银行也翻红微涨。石墨烯煤炭领涨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99:2;个股涨跌停77:2,涨跌幅大于5%比例186:28,转强。


操作上,虽然近两天市场高位震荡,转入弱势,但我们都给出“弱中有强”的定义,看来完全符合实际。指数震荡,个股机会却很多,所以妄议大盘其实毫无意义,还不如踏踏实实做好个股。

板块轮换上,题材板块转换很快,但蓝筹板块转换较慢,今天煤炭起涨,下周也许才轮到有色电力等,这给了大家充分的时间去寻股。

建议大家多研究个股,多看看市场盘口,找到买卖的标的和突破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