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的利空导致高开低走

我最怕今天高开,最担心的就是架起多方炮,我认为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会产生重大问题。多方炮就是最大的利空。结果不幸言中。各大指数早盘都是高开,看看似要上涨突破,结果却是高开低走,沪指不仅回补缺口,还下破关键词底线3250支撑,收跌于3225;创业板收跌于1702;距离下破1700整数关也是一步之遥。


沪市量能2286亿,同比放量26%,属于放量下跌。创业板量能743亿,同比放量18%,也是放量杀跌。全市资金净流出157亿,各大指数略有分歧,中小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沪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12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农林牧渔石油贵金属电信运营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猪肉可燃冰等七八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93亿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分析大盘,感到高开很可能被空头利用,多方炮实际上就是超短线的诱多,所以极力看空这个技术态势。早盘已经得到验实。

给出的关键词下限半分位3250已经多次被击穿,收跌于3225,比我的预期更差劲。

上周我们已经指出,虽然周五上涨,但趋势已经减缓,现在也可以看出这个后果。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转弱石油可燃冰领涨市场,涨幅都在3%以上。油气改革页岩气农林牧渔等随后,涨幅都在1%以上。大金融是杀跌主力,保险领跌市场,船舶煤炭工业大麻等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0:193;个股涨跌停41:6,涨跌幅大于5%比例99:92,转弱。


操作上,上周三就是突破时点,该涨不涨理当调整,但周四调整力度不足,周五随即上涨,我们认为,已经错过最佳时点,趋势减缓,“趋势性恐将走弱”。虽然周一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高开后被空头利用的可能性更大。所以我在一道晚茶发出严重警告要大家:“周一注意架设多方炮的重大问题。”“我认为,跳空上涨很难得到善始善终...我担心会有剧烈震荡,周初即会有冲高回落回补缺口。如果过犹不及,甚至会加大回调力度。”


早盘高开低走已经验实了这个最大的担心。


午市会有回抽3250,如果回不去,3210再次成为关键位置,3210-3200小区域支撑很重要,不可再失。

早盘高开震荡我们提示博友群友要转入防守。维持早盘的分析和建议,转入防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