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中跌幅还会扩大吗?

沪指虽然下破3200整数关,还不算有效跌破,周三早盘立足于3184支撑和3200整数关的支撑,沪指具备再次反抽3210和5天线的能力。但要提防的是5天线压力很大,加上3210已经构成反压,会导致再次冲高回落。

如果冲高回落再度探底,沪指将会打破第二箱体下沿3184中值,下探极限值3170-3175小区域。

但我们认为,3170-3175的小区域支撑强大,难以一次打破。

同时第三箱体下沿3150是半分位,支撑更强。所以我们认为周中跌幅不会扩大更多了。


周三沪指关键词:3150、3175、3184、3210、3220。

开盘上涨有风险,放量突破突破3210-3220小区域压力才能喘口气。如果量能不济,冲高回落,再度探底回升更合理。


简述:收盘分析说盘口,强势股大跌,大金融护盘,短线调整接近尾声,应该有探底止跌了。但要反弹,高度也有限。探底时间段转向磨底时间段,继续箱体震荡。再等契机选择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