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秀出的大长腿有白有红有几个意思?

一道晚茶认为:

1,开盘上涨有风险;

2,沪指具备再次反抽3210和5天线的能力,但会导致再次冲高回落;

3,如果冲高回落再度探底,沪指将会打破第二箱体下沿3184中值,下探极限值3170-3175小区域。

4,第三箱体下沿3150是半分位,支撑更强。

5,3170-3175的小区域支撑强大,难以一次打破。

6,所以我们认为周中跌幅不会扩大更多了。

7,主要观点认为,周中跌幅不会扩大很多,今天转向探底止跌合理但要马上大涨还有困难,需要震荡时间。但3170、3150应该是下限了。


一道午茶延续自己的观点,认为:“午市应该有探底回升,回抽3184。”准备打防守反击。

盘中在各大友群提示大家:“注意市场风格转换。强调指出,这是超跌反弹,基础是沪指的第三箱体下沿和第二箱体下沿联合支撑。板块变化看,中小创有望引领市场主题。我们一道午茶的防守反击战术已经得到市场验实。持续性可以观望。有效性以站上站稳3210为主。”


实际走势是,各大指数早盘反抽冲高回落,下探支撑,沪指止跌于3170-3150区间,这是第三箱体内,受到第三箱体和第二箱体下沿的同时支撑,立足于这个区间展开反击。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是探底回升,收盘翻红。沪指站上3200整数关,收涨于3201。创业板收涨于1718,也站上1700整数关。沪市主板指数都收出小阳线,中小创都收出中阳线。


沪市量能2784亿,环比缩量14%,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996亿,环比缩量5%,也是缩量反弹。全市资金净流出逆转净流入195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两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6亿,中大单流出。

行业资金面,电子元件软服电子信息大幅流入居首,农林牧渔食品饮料也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大金融都在流出,传媒医药制造流出居前。

题材类,软件类科技类流入居首,苹果华为国产软件云计算等流入居前。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大户流出居前,证金持股融资融券流出80多亿居首。


技术上,我们给出3170和3150支撑很重要,沪指就是止跌于这期间。早盘我们看冲高回落,午市就看探底回升。超短线全天走势一目了然,都在文中。

各大指数都探底回升,都秀出大长腿,预计周四还有反抽空间。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多跌少。电信运营猪肉OLED涨幅居前三。氢能源国产软件燃料电池环保钛金属等22个板块随后,涨幅都在2%以上。大金融分化,银行券商上涨,保险小跌。次新开板复牌股领跌市场,船舶石油ST跌幅居前。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180:7;个股涨跌停70:7,涨跌幅大于5%比例198:68,弱势,弱中有强。


操作上,超短线全天走势分析尽在一道晚茶和一道午茶的评析中,如果一道晚茶看多,早盘下跌大家就会慌乱;如果一道午茶看跌,就流于平庸,也会造成反向操作。我们一道晚茶看冲高回落,避免了大家早盘追涨吃亏,也因为有跌幅不会扩大的预期,使大家心态稳定。午市看探底回升,更是精准,给了抄底做超短线降低成本的机会。

一道晚茶对全体走势分析非常具体细致,希望帮助大家。这就是实战型博客。


周四理当继续反抽但高度难说,难不成又会冲高回落震荡。

具体技术分析,一道晚茶再议。


但有一个说法是不错的。收盘指数都秀出大长腿,但有红有白,是不是有一点区别?秀出的大长腿有白有红有几个意思?

我想大概就是盘中给友群的提示,市场或许又要做风格转换,注意中小创机会,特别是月底前,指数滞涨,个股机会为主。

当然也要提醒大家,注意雷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