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震荡后担心出现方向选择

虽然周三防守反击战术获得成功,但我们一直强调指出,最近趋势走弱,不存在大涨或者趋势性上涨的机会,所以也就只能做好超短线短线运作,只有个股机会。

因此一道晚茶并不乐观,认为市场还要夯实基础部分,还要下探箱体支撑。


早盘沪指低开震荡,一直围绕3184这个第二箱体下沿中枢运行,做窄幅震荡。也可见第二箱体支撑较为重要。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走势,创业板一度翻红但最终也是收跌1710。沪指收跌于3178。


沪市量能1537亿,同比缩量5%,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585亿,同比放量13%,却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96亿,各大指数出现分歧,中小板流入,其他都在流出但幅度都还不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16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专用设备玻璃酿酒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保险微副流出,银行流出稍多,电子元件机械化工跌幅流出居前。

题材类,次新股医疗等七八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34亿居首。


技术上,我认为市场还要夯实基础,也就是应该继续低位震荡。早盘各大指数都在调整,沪指更是长时间在第二箱体下沿小区间组窄幅震荡,盘中一度振幅只有0.3%左右,收盘前下跌加大,振幅也只有0.49%。

窄幅震荡后必然会有方向选择,超短线要格外小心再度下探第三箱体下沿。

同时要记住我们的技术分析关键词,周末两天收在3170上方极其重要。第二箱体一旦有效失守,下一步探底可见更低。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猪肉水域改革和高送转领涨市场,农林牧渔券商次新股百元股银行等小幅上涨,其他都在调整。昨天强势板块氢能源燃料电池工业大麻今天跌幅居前二。

券商和创业板同时下跌是最差结果。午市继续关注这两大板块动向。

券商一直有护盘,也希望继续,但盘中超短线影响不大。还要继续观察。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4:233;个股涨跌停24:6,涨跌幅大于5%比例70:123,弱势。


操作上,这么一段时间市场转弱,但还是属于箱体震荡,没有下破,沪指还维持在第二箱体内震荡,已属不易。所以说市场弱势但也算是强势震荡。


波段上,我们认为周中沪指不会跌破第二箱体下沿和第三箱体下沿,已经得到验实。

短线看,后市进入周末时段,要注意短线压力加大。

超短线格外注意3170得失。


我们不希望这个时间段有方向性。最好继续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拖过这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