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面积滑坡意味着牛去熊来?

上周三关键时段的关键时点没有突破,我们第一时间在博客就告诉大家:“关键时点没有突破留下隐患。”

随后上周四继续调整,我们更加明确指出:“趋势性恐将走弱。”这是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判断。

再到本周一,我们警告市场“千万别架设多方炮”。多方炮一架起来,我们就悲叹:多方炮架起,会产生重大问题。

现在大家也都看到了,什么是隐患?什么是趋势性转弱?什么是重大问题?


虽然我们认为本周中不会一次性跌破第二箱体下沿,不会扩大跌幅,而且会有防守反击。沪指也确实坚守到了最后时间。昨天的防守反击也确实打响了。但一道晚茶再次表示了悲观看法,认为市场还需要夯实底部。还有调整。


早盘结束,沪指坚守3184但我们感到了危机。

我们周初说,周中下沿3170很难一次性下破,直至早盘都守着这个极限值,没有有效跌破。时间上进入到了周末时段,3170支撑已经超预期。

一道午茶感到选择方向的时间到了。一道午茶指出,周中时段已过,进入周末时段,支撑超预期,窄幅震荡后要出方向。

博客明确表示:“我们不希望这个时间段有方向性。”

显然,我是不看好方向的。


一道午茶再次登上新浪财经头版头条,也登上东方财富网首页。这不是偶然。也不是偶尔。近期连续上榜,文章观点大家多加注意。

实践也证明我们的观点及时有效。


沪指早盘震荡一上午的3184,午市开始震荡3170第二箱体下沿极限值,最后市场大面积滑坡,沪指也一举跌破3170、3150直逼3100整数关。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收出大阴线。挺过周中时段,沪指在方向选择上,果然选择向下,沪指收跌于3123;创业板收跌于1669。深指下跌幅度最大,下破万点大关,收跌9907,下跌幅度3.21%。


板块全数下跌,下跌幅度都很大。个股涨跌幅也大幅下降,跌停板大面积出现。


从指数到板块到个股,大面积滑坡,难说牛去熊来?


后文我们会从多方面简述这一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