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居然有这等秘密?

周一盘口异常,我在收盘分析提醒大家注意市场会有大震荡,沪指会下到缺口上方震荡调整。

一道晚茶《基本面大坏的情况下我们的应对 (2019-05-14 01:21:34)》指出这一点:“警惕:低开幅度不大随即上涨,要注意超短线冲高回落再次下探。”

一道午茶:“早盘反抽弱势就是因为下跌幅度不够所致。”“盘中反抽不要过度参与。”


今天市场普遍低开回升,冲高回落,几度起落,上下震荡,来回折腾,最终沪指还是下跌再探2880关键词位置,收跌于2883,这是我们今天在粉丝群给出的关键词。创业板收跌于1494。


沪市量能2012亿,环比缩量不足1%,属于缩量下跌。创业板量能756亿,环比缩量不足2%,也是缩量下跌。全市资金净流入逆转净流出110亿,中小创流入。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18亿,只有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通讯多元金融等少数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券商流出居前,电子元件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无人机壳资源卫星导航等少数板块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76亿居首。


技术上,沪指打出2838低点后反弹,我们预期会冲高回落,目前采取的是小幅下跌的方式,也算是阴跌走势,很不好。但总体上,各大指数都是低位箱体震荡格局,也有利于筑底。

关键在于能否守住箱底。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电信运营黄金概念领涨市场,涨幅1%以上。航空区块链5G小幅上涨,银行微涨,上涨板块很少。保险券商小幅下跌,次新开板最近复牌股和ST跌幅居前三。昨天强势板块摘帽概念上海自贸区农业随后。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2:86;个股涨跌停56:6,涨跌幅大于5%比例93:66,弱势。


操作上,昨天收盘分析我们已经看出市场要转入大幅震荡,向下再探支撑。同时也认为盘中会有探底回升走势。一道晚茶预期盘中的探底回升会迷惑大家,所以警告:“低开幅度不大随即上涨,要注意超短线冲高回落再次下探;”结果又是不幸言中。沪指低开幅度不大,虽有回升力度不足,还是冲高回落了。

市场还在下跌趋势,结构性反抽机会较多,但力度不大,超短线操作也很难,短线交易更要谨慎。这是我们一再提醒的。

但沪指收跌于2880关键词位置值得乐观。何况下方第二短线关键词位置也很近,周三早盘大概率能够基于2880的支撑再次反抽2900整数关。即使下探2880下方,第二短线关键词支撑基本上会给与市场再次超短线机会。

短线趋势依然不乐观。

我们一道晚茶再做技术具体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