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阳线下居然有多头跑路了

反弹来的很自然,也很突然。我们昨天收盘分析就给出今天早盘要基于2880反抽的分析,所以今天的反抽反弹来的很自然。说来得很突然是因为大家包括大部分机构都看跌2800,结果出人意料。加上外围因素,形势突然右转弯,对今天市场反弹也确实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但我们肯定不赞同那些说今天反弹是外力推动的说法,这显然是技术面不很精通造成的。分析出了错误,就将责任推出去。


截至收盘,各大指数都是高开高走,都收出中大阳线。沪指收涨于2938,盘中一度突击2950至2945回落。深指涨幅最大,收盘突破10天线。创业板收涨于1528,也是突破10天线。

沪市量能2263亿,环比放量13%,属于放量上涨。创业板量能816亿,环比放量8%,也是放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311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市流入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95亿,只有超大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酿酒医药制造大幅流入居首,银行煤炭食品饮料随后,保险券商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多于流出。通讯电子元件流出居首,船舶航空贵金属也在流出。

题材类,融资融券流入65亿居首,大户都在流入前列,流入板块大大多于流出,科技类军工板块流出。


技术上,沪指基于2880有反抽,这是我们收盘分析就给出的分析,结合外围利好,市场普涨,反抽变反弹。甚至主要股指都在收盘突破10天线,属于强势反弹。


板块与个股方面,所有板块都在上涨。人造肉公共交通领涨市场,涨幅都在6%以上。种业氢能源酿酒页岩气随后,涨幅都在4%以上。食品饮料燃料电池工业大麻多晶硅可燃冰百元股等29个板块涨幅都在3%以上。黄金概念ST板块涨幅殿后。397个板块涨幅大于1%。

个股涨跌停103:17(ST股),涨跌幅大于5%比例279:1(不含ST股),强势。


操作上,一道晚茶指出“我的短线精灵发出了报警声,一般是市场要大起大落的走势,也就是我说的出人意料的行情。我看了盘口,感觉明天又是很妖性的日子。大约就是出人意料的走势又来啦。”今天盘面强势反弹,虽然我们是预期中的会有反抽,但能站上10天线收盘,也算是超预期。

而更多的分析师和机构都看跌2800的,实际走势也就是出人意料了。

但要说的是,底部构筑很复杂,上周强势反弹,第二天大幅低开,套住不少追涨的散户。这一次又会如何?

结构上看,有继续低开震荡的可能;多头逢高减仓较多,不利于市场持续反弹。冲高回落也合理。所以我们估计周四盘中冲高回落转弱震荡。

只有一个标志性做强信号出现,才会改变空军观点。

具体技术分析一道晚茶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