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一个标志性做强信号出现

收盘分析说了:“结构上看,有继续低开震荡的可能;多头逢高减仓较多,不利于市场持续反弹。冲高回落也合理。所以我们估计周四盘中冲高回落转弱震荡。”

这段话几个意思:

结构上,低开震荡再做反弹更合理。其次,如果强行上涨,突破10天线后也会造成盘中冲高回落。


需要一个标志性信号出现,市场做多才会有信心。那就是直接高开站上10天线,且在第一小时震荡中不会下补缺口。

站稳10天线就意味着市场反弹周期延长到下周,并将上补缺口。


后半周沪指关键词我们继续在博友群给出。


简述:市场要延续上涨需要放量,今天量能不足但也足够支持这一天的上涨,后市要突击站稳10天线,没有量能支持定会冲高回落。


板块方面,继续关注大金融,大金融不动,则市场分化,转为个股为主题材为辅的行情阶段,也不是坏事。只是赚钱效应转差,选股艰难。

大金融继续上涨,指数突破10天线后,接近缺口关键词附近也是需要小阶段高抛抄底盘的。


较好的走势是在关键词位置虽然冲高回落,但能横盘震荡,这就将箱体提高一个层次。

稍差走势是在关键词位置冲高回落,再次转入原箱体震荡,也是合理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