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已经看到多头发出止跌信号

昨天收盘分析分析:沪深两市和主板都缓慢进入第二箱体,格调不高,声音不大,尤显低迷,原因何在?

明天要冲击缺口尝试补缺,缺口内外各大关键位的突破和补缺,少不了大金融,我们在博友群给出了可以操作和关注的大金融股,提示大家,大金融风险在于,今晚外盘可能回调,大金融如果带头回调,震荡蓄势。周五早盘会有压力。所以也可耐心等待券商保险放量再跟。


除了外盘部分没有达到预期,其他分析都不幸言中。大金融带头回调砸盘,早盘果然下跌。


一道晚茶也不是看好市场上涨空间,给出的第一压力就是2966,并不高,但希望是冲高回落走势。稍有乐观。现在看还是第一箱体内的震荡。

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阴线,沪指下破2930,最低至2905,收跌于2912;创业板收跌于1506。都回到第一箱体内。


沪市量能1415亿,同比放量0.5%,算是平量杀跌。创业板量能538亿,同比放量9%,也是放量调整。全市资金净流出157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沪市流出很多。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06亿,中小单流入。

行业资金面,只有农林牧渔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金融流出居前,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

题材类,也只有煤化工乡村振兴人造肉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其他都在流出。大户流出居前,融资融券流出133亿居首。


技术上,一道晚茶也是看冲高回落,但市场低开低走没有冲高,低于预期。沪指一举打破2930支撑,下探至2900整数关。

设计了两个箱体,各大指数再次冲高回落,回到了第一箱体。

技术看还有下压空间,但今天差不多了。2880有较强的支撑,2865更是强势支撑。

我们预期今天不会下破2880,2900整数关也有支撑作用。


板块与个股方面,涨少跌多。种业人造肉农林牧渔乡村振兴上涨,芯片也有小幅上涨,其他都在下跌。大金融下跌幅度都很大,券商跌幅居前。燃料电池氢能源差不领跌市场。

板块涨跌幅大于1%比例6:373;个股涨跌停37:2,涨跌幅大于5%比例71:88,转弱。


操作上,一道晚茶看周五冲高回落,实际上市场低开低走,更差于预期。但却符合收盘分析的研判。我们看大金融一直不发力,感觉会要震荡蓄势,担心早盘大金融带头调整。结果在外盘上涨的情况下,大金融依然下杀,打下股指。

其实早盘前我们已经看到短线精灵报警,只是最近涨涨跌跌都很正常,不过还是做好了止盈止损的准备,所以开盘不久就卖出了相关个股。

午市会有下探2900整数关动作,前述各大支撑位注意超短线回抽机会。


我已经看到多头发出止跌信号。

当然止跌不等于反弹,能有盘中反抽就算不错。能守住支撑位算及格。还需要第一箱体内低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